close

5.png
各位啊!來到東南街上。不用怕錯過這一家
因為他有一個1~2、3樓的黃色店名布條(差不多在東南街中間)

聽說東南街是早餐店一級戰區,這次去是真的蠻多店家,什麼芋泥吐司,還有些許午餐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19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6:00~14:00    (請依google或uber資訊為主)              
電話:       0933 808 800

這家小小的
大概7個2人座,+下圖左邊有幾個面對Hi,good  morning 吧檯座
3.png

老實說,來這家店直到坐下
真的與網路上查的食記有落差
可能重點在食物,而不是裝潢或風景(直接面對街上的車車阿!)
2.png
menu要去櫃台前面拿
我跟朋友直接一個點 朝晨特餐  與 飽飽風味餐
再加點一份里肌豬  

各位啊!不要跟我一樣犯傻
我一開始以為雞蛋沙拉小餐包就是一個主餐,蛋捲熱狗也是一個主餐
人家是 沙拉小餐包+蛋捲熱狗+唐楊炸雞+脆薯條+田園沙拉是一個set

7.png

里肌豬   25元  (吃掉一片了) 薄薄的,CP差不多,偏甜
1.png

朝晨特餐  80元(上)  與  飽飽風味餐 130元(下)
我只能說,沒有對比沒有傷害XD


6.png
朝晨特餐 
雞蛋沙拉小餐包,好吃!我覺得小餐包烤得剛好啊!沙拉冰冰涼涼的(似乎有蘋果) 小餐包微熱,有點溫溫的
唐楊炸雞塊,3塊,算大的,還OK,沒有過多的調味
熱狗+什麼都好吃WW
W
沙拉就正常沙拉~~感謝店家醬是擺一邊的
薯條就一般啦~
飽飽風味餐  整個光看就很滿足>W<
就營養元素來看,飽飽餐營養均衡~~而且真的比其他早餐套餐相對便宜!
肉醬乳酪佛卡夏(2塊,厚片的厚度)   佛卡夏比我想像中的軟,乳酪其實是起司啦!滿滿的肉醬味
薯格格、真的很酥很好吃
魚塊就一般表現(大概是冷凍魚塊的感覺)pㄧ
炒菇嫩蛋 OK

沙拉就正常沙拉~~感謝店家醬是擺一邊的
雖然一度想到相同價位,我可能會比較喜歡賣噹噹
但...嵐鮮的營養是真的均衡很多,所以無法比
偶爾飲食不均,我是會再度考慮光臨的

附餐飲料 紅茶+鮮奶茶(還是奶茶 我忘了X)
很小一杯....就是超小杯阿....
飲料不夠多我真的會覺得很桑新
而且又不滿QAQ
4.png

----以上~不專業的分享
回去的路上,還外帶阿嬤蛋餅跟餛飩麵回去吃
不枉大老遠跑來一趟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