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png

34.png
店家資訊(已永久歇業20220212更新)
地址: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20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 ~日    11:00~21:00                  
電話:       03 535 1822
官網:      哈比比廚房 habibi's-kitchen&pizza

哈!我這次帶了2個人!
還不把哈比比吃遍!
這家在特殊節日時,都會推出特別雙人套餐(如下)
image
不過~~平時的套餐比較吸引我們(而且我們對甜點不感興趣(噓
image
哈比比用餐禮儀
33.png
我們這次採雙人套餐+單點  所以點了很多WW
套餐-燻鮭魚沙拉+風味蝦, 塔塔魚  180元(很酥,每一根都很紮實,至少7條魚條)
30.png

朋友念念不忘了船型披薩(詳見一訪)
29.png

主廚星星(套餐價格+100)
黑醬,是前面小餐包出現的油醋喔!
撒了一堆細緻生菜
一上菜時,充滿滿滿檸檬香
26.png
店員有說,因為角裡面包有有名的起司,所以下面餅皮會比較溼軟
旁邊番茄也是一起烤的,不酸也不甜,我覺得很好XD
22.png
這道星星,我們有打包回家
基本建議當場趁熱吃
這道星星...沒有網路評價寫得那樣讓我驚艷...,整體會覺得有點空虛
不過...至少滿足我的好奇心了!而且...可能是我嘴不刁,吃不出來他的閃光點
我個人比較偏好上面的船型披薩

土耳其烤雞肉串+土耳其餅皮  360元
雞肉有醃過,有種迷人的香氣,但如果你口味吃的比較重
船型披薩比較重
我個人是覺得這道不錯,單純味道!
基本是一塊餅皮+一塊雞肉(配得剛剛好)
餅皮好吃 又溫暖又軟、韌, 白色的醬是無糖優格,看個人喜好添加
炸物一如既往地優秀
23.png

甜點*奶酪/塔巴克起司蛋糕
不是我在說,他們家果醬很優秀! 我平時很怕果醬,都甜得要死!然後就是一般般
不管是上次的蘋果醬還是這次的藍莓醬,真的很~~~有香氣,又恰到好處的甜
他們家這2項甜點!我永遠推  奶酪我也超愛
25.png
24.png

套餐-紅茶,貝里斯鮮奶茶  180元 (飲料我有點記不清了!有點跟伯爵鮮奶茶記混了)
ㄟ~!!他們家這次飲料有驚豔到我
不管是套餐紅茶,還是單點鮮奶茶
我以為會是一般很雷的紅茶(但是我嫌可樂裝不滿,換個口味踩踩雷QAQ)
其實我覺得味道很類似肯德基紅茶,不過還多了些香氣,口感很醇厚
而且...超級滿WWW
28.png
鮮奶茶是朋友點的飲料
一樣很~~~特別,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ㄟ!
異國餐廳就是要不一樣風格,很好!很讚!很特別
27.png
這家處處是美景,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阿~~要說不便...廁所太大!別人敲門,我沒辦法回敲QAQ
有點好笑XD

這家很標準滿足了所謂異國料理的期待感
這次我們也是錯開用餐時間,下午來吃午餐XD
如果要正餐時間,別忘預約啊!
因為這家上雜誌了!正常用餐時間應該難以預約!


32.png

-------以上
+新竹食記+辛麻泰S.M.T~鴛鴦鍋
+新竹食記+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新竹店)~又來隨興的不專業分享
+新竹食記+魂燒肉 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