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png

我以為...所有衛生紙中最柔軟的是那家會印有雙色小狗的品牌
所以我家一次都屯一大箱

五月花就那種在我心裡還可以的品牌
然後...包裝一直在我心中走那種家常風,去夜市也看得到的那種
------------------------------------------------------------------------------------------------------
先介紹一下我這位過敏兒好了
每逢早晚、或是環境太久沒打掃積灰塵,我是必定會流不停地流鼻水
一個天如果能停的下來,我就萬分感謝

但常常超過一天...
用衛生紙的用量,一天至少會消耗完一包正常大小的衛生紙一包
所以我超~~~~能懂,鼻子擤、擦到脫皮的痛苦
洗臉都是鼻子痛,一個週期緩解後,還要把脫皮撕下來(實在是...平時不會照這種特寫
只好在下面附一張,我日常噴鼻劑,鼻子過敏一看就懂的老牌子

10.png
----------------------------------------------------------------------------------------------------

因為過敏是全家的問題,所以我們家在挑選衛生紙,就2個原則
1.夠柔軟,讓脫皮出現機會降低

2.易遇水溶解性

所以我們家是有慣性買某品牌的傾向,基本上衛生紙沒在給你試用的
我們購買選項不會輕易改變
不管~~商品文宣寫得多好,我基本購買就看看廣告而已
實際使用才會知道
感謝這次讓我體驗的廠商(鞠躬)

舒敏厚棒衛生紙
7.png
外包裝除了是很漂亮的霧面tiffany藍,上面還有膠做的透明弧線(希望gif有表現出來)

五月花

當天收到舒敏厚棒衛生紙,我就因為追劇,藍受想哭
沃的天!!!!用手拿覺得還好,鼻子一擦!!!!!!!
那真的驚為天人,這款我真心推薦!超柔、超舒服(所以我的鼻頭比手還細緻?!(恩恩值得思考
這真不是我認識的五月花

不是我認識的五月花

不是我認識的五月花
如果有需要用衛生紙常擦拭鼻子啊、屁屁啊還是某一處肌膚
我保證,這款大家真的可以考慮一下,他除了厚又柔
我雖然不是用過市面上每一款家厚的衛生紙,但這是同類型我至今遇過最親膚的
重複擦拭我保證安心,如果你可以一下就脫皮,那你應該要檢討你的皮膚為什麼比新生兒還嫩
以下是他牌(左)和五月花
舒敏厚棒衛生紙(右), 外表紋路比較
又厚又柔滑,像面紙的觸感
12.png
他牌和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摺疊目視圖
11.png


好用我當然要附上一些五月花官方主打特色,給大家知道

  • 不含螢光劑
  • 不染色
  • 高溫殺菌
  • 使用原生紙漿
  • MIT
  • 尤加利精翠添加       
  • 美國權威PCR低敏認證
  • 乳霜添加                        ---->告別紅鼻子、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

像我還放了幾包在廁所,因為擦屁屁時,怕弄髒手,一次會使用多張
想改用厚一點的
嘿嘿~~真的如廁好安心,怎麼使用都放心,因為夠厚,所以濕濕的不會透過去>/////<
真的很神奇,根據五月花提供,因為添加了乳霜成分更柔滑。才有我現在的觸感>/////<

給大家參考,如果2個人使用,差不多一個禮拜會使用完畢
6.png

我個人是小資族,我平時過敏、肌膚敏感時,選用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好好呵護肌膚
但平時,沒事時,擦擦手,擦擦地板,擦擦水這種,我還是會用一般相對平價的衛生紙交替用
或是將舒敏厚棒衛生紙(真的很好分開),朝外還是一樣柔,只是就正常變薄點!
10.png
本部落主走的是實在路線

目前販售通路::家樂福、全聯、網路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喔!

手刀買傳送門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