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png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56號  2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1:30-15:00,17:00-23:00       
                   
星期二~五      11:30-14:30,17:00-23:00

                   星期六、日    11:00-23:00     
電話:       03 522 5678
官網:     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 FB(可以在裡面直接訂位

menu(直接免服務費)
這天我們點770,大多點牛
image

  • 採用平板點餐

火鍋鍋子蠻小的(我們全都拿去煮蝦了)--如下圖左邊那個小小一圈火鍋加熱版
如果想飲食均衡點,應該去火鍋料冷藏櫃拿點菜(桌上有橢圓形盆供拿菜用)
或是可以點單--烤肉美生菜
(極度推薦點些泡菜、美生菜,因為烤肉吃久,真的好膩)

  • 火鍋湯底+湯,或換烤網,需舉手找服務人員 
  • 小垃圾桶在桌子(靠走道那面)
  • 燒烤是靠底下像蚊香的加熱鐵

18.png

千兵衛其實二樓還蠻寬廣的,飲料、配料等都集中在中間2排,整潔俐落
(但我忘記拍了!)
有像柵欄般隔間的小包廂,人多聚餐也不是什麼問題
廁所在最底處

很貼心的是
每一次送肉、菜、蝦都有桌號、品名
讓我每次都可以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肉,這點點讚
人家有附小熟食
熟食、醬料一邊的一半,同一邊另一半是冰淇淋櫃*2
飲料區、火鍋料、甜點冷藏櫃

一開始等待時,我就先小吃了熟食(有紅外線燈持續加熱)
吃了裡面包了鑫鑫腸的小圓球(麵粉),中間還有換成雞塊、薯條
19.png
這區就吃了高麗菜而已(由上至下)
培根高麗菜/日是牛丼/咖哩豬肉 ~~都熱呼呼的
13.png

在來~是配料區
沙茶醬/和風柚子醬/泰式甜辣醬/生辣椒
燒肉醬/照燒醬/蒜末/蔥花
照片左邊沒照到的地方(還有3大罐擠壓式醬料~~~我沒看是什麼)
17.png

中間在我卯起來吃的時候
就放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特選霜降牛
很大一片,油花很多

8.png

低脂牛
烤起來真的比較乾,用火鍋涮也還行
9.png

去骨牛小排
雖然有點厚度,但是這個真的有好吃到
另有有骨牛小排...我覺得還是吃去骨的方便XD
10.png

牛五花  
肥滋滋、又嫩的牛五花
12.png

草蝦+白蝦
那天真地吃得飽飽的
草蝦很~~小一隻,可是真的肉質扎實
白蝦算正常大小,但肉質就鬆軟很多
但後面我們還是點白蝦為主
用火鍋煮
14.png

3.png

飲品區
從左至右,再至下
咖啡機(有冷熱牛奶)、沙瓦-白桃酵素氣泡飲/荔枝沙瓦/香檳沙瓦,雀巢金選奶茶/仲夏野莓
汽水機,日式煎茶/果肉柳橙

6.png

咖啡機的冰牛奶,配上抹茶冰淇淋,還不錯
沙瓦我全都嚐過了,除了白桃酵素,其他會比較膩、比較甜,我覺得真的白桃很適合去嚐嚐,但我朋友極度不推
汽水機-可樂味道很不一樣
果肉柳橙-當天根本沒有裝柳橙汁==  我根本不知道那天喝下什麼鬼(杯子是黑的,所以沒有立馬看出來)

20.png
這一小區難得讓我有少女心
最後是烏龍茶茶包
好漂亮啊!

冰淇淋區

紐芝蘭樂活冰淇淋
口味由左至右
西瓜雪酪/檸檬雪酪/薄荷黑巧克力/巧克力餅乾/卡布奇諾/經典奇異果
1.png

卡比樂 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口味由左至右
芒果/萊姆葡萄/抹茶/花生巧克力
2.png

檸檬雪酪偏甜,搭配上抹茶(不甜也不苦) 還算蠻剛好的
推薦抹茶
時間最後不夠我吃甜點QAQ
只嘗到這2種口味
後面還有一冷藏甜點櫃

不過,我這裡要狠狠誇一下
感謝千兵衛在我超時的時候,都沒有來趕人
也可能是人不多,但我為了清空我們點的食物,我超時超~~~久
真的很感恩千兵衛當天的服務人員(深深一鞠躬)

 

阿~~最後心得就是
吃到飽我吃都來不及了,誰給我時間照相了XD
感謝看到這裡的人
最後吃完,還在附近的金石堂逛了一下,消食XD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