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png
部落主-煩人我很高興可以被選中為此新商品的體驗者
而且,我個人對於此面膜,對我擠破的痘痘(當天擠破),毫~~不刺激!我感到特別安心!

但...由於我的膚況未到 爛臉、或是可被稱上滿臉痘痘的程度!聳動的標題使我一定要先  聲  明 !
由於是被抽中的體驗,我還是要守規定的把限定字補上
標題除了商品名,其餘都是規定必打的字!
不特別申明,我心裡那關過不去!

但這款面膜成分不多,14種(成分表在文末,用在臉上的新產品,做功課是必須的!)
如果蜂蜜、蜂膠、蜂王漿萃取算ㄧ類的話,才10種成分!
很簡單很單純!
敏感肌的可以從成分入手著墨!!


請理性閱讀、理性購物
-------------------------------------------------------------------------------------------------
 

先介紹對我來說是的新牌子的 iCi en orbite
iCi en orbite來自於法文,代表著  航向軌道
又有另一層涵義,代表著保養須隨著每刻的肌膚狀況。給予不一樣的呵護
地球因循著軌道運轉,才有了春夏秋冬;彗星隨的軌道旋轉,多年才僅有一次與大氣交會的璀璨時刻
每刻的位置、日曬都在變化著...

我們的皮膚隨著季節,有了乾癢與出油,這是不爭的事實,對吧?!
該品牌主打著"動態保養"
美麗就在此時此刻Here & Now


iCi en orbite
創辦人
Paul Chen 陳威宇
主攻醫療工程,2011年跨界整合電機、光電、 醫學、生物化學等各領域專才,Paul創立了VesCir元盛生醫。
身為大空迷的創辦人表示,
希望有一天,太空人可以帶著我的保養品上太空
因此有了結合AI、大數據及物聯網,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透過app檢測,掌握皮膚當下數據,並成為全球最大的膚質數據平台。
iCi en orbite 的檢測儀器申請了16項專利。
檢測皮膚儀可偵測真皮中水、氧氣等指標,並在30秒內提供量身訂製的保養配方

台灣生物技術公司Vescir 在2019年,拿下LVHM集團主辦,美容界的奧斯卡Cosmetic 360   創新  品牌」首獎
征服了法國肌膚修復專家!

以上資訊參考
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有體驗 此美容儀與安瓶組的分享
ici官網:https://ici-enorbite.com.tw/
EllE-五個你必須認識的台灣品牌

以上就是該品牌的主打
這次我只是小體驗他們家的面膜
接下來就是我要專心詳述的部分了!


9.png

這盒面膜6片/盒
8.png

面膜主打

  • 頂級肌因 Core-LGF 專利修護成分x蜂王乳高效保濕萃取
          
    Core-LGF 專利獨細胞水氧循環,萃取於微奈米蛋白與數十種植物精萃,
           擁有強大的修護力
    ,即刻舒緩發炎細胞,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強韌肌底健康(促進組織新生)
  • 添加頂級蜂王膠與蜂蜜
         
     蘊含多種氨基酸與維他命C,高效潤澤,軟化頑固肌膚,恢復澎彈、打擊細紋
  • 通過FDA二期臨床試驗
         
    有效治癒損傷,修補後天瑕疵,有效降低傷口發炎
  • 敏弱、痘痘肌救星
  • 可直接使用於爛瘡、痘痘肌
  1. 不含酒精、香料成分
  2. MIT產品
  3. 一片內含23ml精華
  4. 請保存於溫度40度以下
  5. 保存期限3年

我自己本身常熬夜,粉刺常有,冒痘則是不一定,膚色不均
混和肌。T字較油,其餘普通肌膚,冬天整體會偏乾
因為我的T字也屬於乾到出油那種,細紋跟小時候亂擠痘的痕跡很明顯
所以我現在最注重保濕
平時前導+菁華液+乳液或乳霜, 保養油則是看清況使用
而且T字還不能用到偏油的產品,不然出油會更明顯
但在敷面膜的當天,我習慣洗完臉,直接敷上!(不論哪一款)

在忙碌的過年前,我開始第一次使用
12.png
剛好在過年前,就莫名冒出一個痘,我早就在白天擠破,晚上我還是照敷修護面膜
完全一點刺激都沒有,就是整臉有種微微發熱感
第一次使用後(約15~20分鐘),有一層保濕感保護著肌膚,直接抹無香料乳液,睡覺,
隔天
想說面膜都久久敷一次,剛好冬天肌膚偏乾,過年前又忙,我就醒來後一直沒洗臉
經過12小時多後,
最後覺得有點太悶,T字有種快冒痘感,就洗掉了(其實也差不多該洗掉了XD)
該痘痘差不多在2天後就消了!
 

下圖之所以那麼多不服貼,是因為我想敷到鼻子2側
把面膜都往中間拉! 不是iCi的問題
使用前後照在最

11.png
第二次使用,微微發熱感就不明顯了!(痘痘也已消)
一樣將近睡前1~2個小時敷,隔日早上簡單的清水沖洗,T字會洗比較乾淨,雙頰我就大概
留有點潤潤的精華,然後簡單擦乳霜,再完成後續動作

第三次使用同上

最有感的是,臉部澎潤(+乳霜),可以撐一整天!簡簡單單的!

香味:有種梅酒香氣(真的,我發誓),淡淡清香
使用頻率:2個禮拜3次

跟市面上我個人覺得最大不一樣是他的精華流動性

  • 有種凝凍觸感
  • 精華不易流動(不會滴滴答答),可以悠哉地調整面膜
  • 面膜眼睛那圈。比市面在小一點,但又不至於弄到眼睛,可以完美敷到黑眼圈
         其餘就是正常開岔,增加面膜服貼度
  • 最貼心的,他的面膜折疊的小貼心(珍珠紙+面膜)
         上下折疊是有1公分左右的差距,所以很好分開面膜
         不是像一般完美黏在一起,沒有縫隙
  • 保濕有感!

這款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我會推薦給身邊
懶得保養的人
膚況問題多,但又不好選擇保養產品的!
     通常,大家臉部長痘痘、發炎,就不會往臉上擦東西了吧?因為真的會刺激
     我之前打過雷射,整整幾個禮拜,我只敢用食鹽水,或寶特瓶水小敷一下臉(還要避開傷口)



使用前,就是第一次,洗澡後照的
使用後的照片,是在我敷完面膜隔天早洗完臉照的
這樣一比,我的2頰變細緻了些!

10.png

 

多附上50多歲(女)試用一次的前後對比圖
我感覺保濕真的有比較出來,不過因為肌膚澎了!眼袋(?)更明顯
6.png

✤文中為煩人的個人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
  請記得"彼之蜜糖,吾之毒藥"這句名言!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官網所載。


最後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成分

--

Aqua

Water and
Glycine Max(Soybean)Seed Extract

大豆籽萃取

Glycerin

甘油,可提供一點保濕效果,

Benzyl Alcohol

苯甲醇抗菌及防腐作用、溶劑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保濕性小分子多元醇,也可作為溶劑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保濕性小分子多元醇,也可作為溶劑

Xanthan Gum

三仙膠,用於增稠

Carbomer

高分子聚合物,親水性稠化劑、乳化安定劑

Honey Extract

蜂蜜萃取

Coco-Glucoside

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

Triethanolamine

三乙醇胺調節酸鹼度

Royal Jelly Extract

蜂王漿萃取

Honey

蜂蜜

Propolis Extract

蜂膠萃取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