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ng

這次與朋友3個人一起來捯這家店
會回訪的原因
是因為剛好在附近,而且吃完晚餐後,身上不會有很重的燒烤味
隔天是正常上班日,這樣享用起來  心情無負擔
但~~唯一,就是覺得貴鬆鬆,不過因為是和牛
好像又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不過有其他平價的價格,沒來過的人,我覺得可以從那邊先下手(小聲說
因為沙發坐的很舒服,平日晚上用餐時間 居然沒人!(環境照最後放)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59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17:00~01:30      (j晚上、消夜場)            
電話:       03 523 1166
官網:     魂燒肉  日式炭火燒肉 FB
 
這次因為3個人,我們選擇點一個雙人套餐+小加點+活動打卡 買一送一

image
先讓讓大家知道當日跟當月壽星的優惠有小不一樣喔!
而且壽星優惠跟活動2不能一起使用
15.png

沙拉、泡菜、飯跟飲料,冰淇淋,我就不附照片了!跟一訪一樣
一訪魂燒肉<-參考請點這裡
底下純粹覺得照的好看所以附上!
14.png

接下來上~~肉~~~啦!
和牛組(旁邊都會有小木板介紹)

店家基本都會建議和牛烤到7分熟就好
尤其是肋條,上來時有特別講一聲
肋條(真的偏肥),烤到差不多7分。油水可能剛好不會讓我覺得膩
(
但我真的覺得再烤焦一點會比較好吃)

這次來才發現有好市多的海鹽~
7.png


和牛組的肉片都比較有厚度。不是薄薄的那種,所以比一般肉片需要烤久那麼幾秒鐘
6.png
和牛雪花
17.png

雞腿肉
有先醃過,雞腿肉真的很難烤
總是烤焦
但甜甜的醃雞腿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很剛好的喜歡
整個菜單中,唯一的甜
要知道我可是最喜歡鹹的人!

12.png

干貝+蝦(干貝有加點一份)
干貝用湯碗放上烤盤,真的比用燒烤的好吃很多WWW
8.png

松阪豬
不要問我上面撒了什麼!我真沒吃出來!
但店家的刀工真的切的好薄~~

11.png

 

最後~~~我記得我們從進來這家店到用完餐,都還沒有客人
上次假日來不是這樣的阿~~
但我喜歡沒有人的感覺
平日大家可以隨性的來
假日可能有預約有保障
10.png

最後~~忘了說
無限幫換烤網,完全不用反應(不管是上次人多,還是這次沒有人)
但是這次在我們附近教學,我個人覺得很有壓力
還好我是背對著
無限供應的生菜,我真的很喜歡吃,飲食均衡阿WWW
還有無限供應的雞湯我還是覺得味道很像貢丸湯,但還是好喝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