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png
這2項可不是同時買的,大約間隔3、4個月
剛好遇到愛好的人,就剛好可以記錄一下
Godiva名氣很高對吧?!有人稱是巧克力界的LV
但我只是湊熱鬧兼當分母,搜刮了幾小盒走

平時不是很熱愛巧克力,但~~沒嘗過Godiva的冰淇淋,實在會有點好奇心蠢蠢欲動
(BTW,Godiva冰淇淋價位,真的比Godiva巧克力片親切許多)
我有吃過Godiva店面賣的塊狀或是片狀的巧克力,還有一種很特別,裝在小鐵盒裡的巧克力咖啡豆
恩.....巧克力咖啡豆,真的get 不到好吃的點
一般巧克力....恩~沒什麼印象了!
身為一個巧克力愛好者,Godiva巧克力的價位,真的買不太下手
還好上面都是家人送的XD
不然我的心會很痛
雖然這樣講~~但巧克力厚片,烤得好的話,真的超~~~好吃,又香(拍飛
34.png

不重要的包裝
*小盒子整體偏軟
   吃到冰淇淋微融化時,融化的液體藏著依舊實心的冰淇淋,為了挖起一小口
   會一不小心抓到小變形(攤手
**小湯匙,最外層彩色包裝別急著丟
    買到當天,我就興奮地拆封來吃,看上圖,我就拿出白色的內包裝然後,從裡面拿出一小罐,其餘放冰箱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少了什麼,跟我的冰淇淋對眼了一下
    阿~~~~湯匙!
    雖然可以拿家裡湯匙代替,但我還是想找到小湯匙
    我又把白色包裝拿出來,剩餘五罐全倒出來,想說湯匙應該在裡面
    ㄟ...沒有!黏在裡面,沒掉出來(?)
    手掏了掏...沒有?!
    又把包裝對光,一隻眼仔細往裡看...也沒有?!

   這時候..認命的我心裡OS
   "哇~~~不是Godiva嗎?!好歹附個湯匙吧!至於大牌成這樣不附嗎?
    好吧!也環保啦!品牌的堅持~~~"

     然後在我順路送回小白盒時,手癢拿出了一直留在冰庫的彩色包裝...
     再順路丟回收(只有我覺得包裝很累贅嗎?)
     我就在路上,觀察外包裝時...
     看到某一角,好像是個可以開的
     為何不開?!

     然後....我朝朝暮暮的小湯匙就在裡面了!
     Mmmmm..........................................


  事後。我問我朋友,有沒有用小湯匙吃
  我朋友說~沒啊!沒小湯匙,自己拿鐵湯匙吃的XDD
  然後外包裝已經全回收了(抱歉~~容我笑笑)
35.png

黑巧克力碎牛奶巧克力&香蕉坦尚尼亞黑巧克力​​​​​​​
33.png
   各位~~~你們去好市多看到包裝有多高,小罐就有多高(真的小)
口味如何,因人而異,我就少講一點

甜度
甜度很高,但跟kirkland 巧克力脆片雪糕又不一樣的程度
可以排上冰淇淋界的全糖
可能我沒get到godiva的口味,所以比較挑
像好市多另一個很夯的紐西蘭(?)香草冰淇淋(藍、淡黃包裝),雖然也真的甜,但我還是可以吃不少
能想像,godiva這一小罐,我得分4次才能吃完嗎?
吃幾口就忍不住丟冰庫,每次放回去都覺得...我怎麼了!!!!!!!!!!!
我對冰淇淋甜度是接受度最高的~~~因為冰淇淋真的好吃
但從今天開始,我又更認識我自己了XD冰淇淋的甜度我還是有頂標的
31.png

口味
*黑巧克力碎牛奶巧克力
挖了才知道裡面有脆片,意外有驚喜
不過~~其他方面就還還可
因為過甜,吃的也慢
我真的品嘗出了  金元寶巧克力味

*香蕉坦尚尼亞黑巧克力​​​​​​​

這款是單純的冰淇淋
給了滿滿的香蕉冰淇淋,比例整整大於巧克力很多
平時嘗過香蕉製品味道,是怎樣就是怎樣
友情提示:跟名產香蕉蛋糕不同
喜歡就會喜歡的味道

30.png

 

----以上

Costco相關...

+開箱來Eating+韓國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VS  台灣  卡迪那 四重脆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Danone 希臘式優格  藍莓/水蜜桃百香果~果肉多多好開心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冰棒~想起曾經是熟食區霸主的大雪糕

  • 其他

+開箱來Eating+福源花生醬(老店) 顆粒/非顆粒

+開箱來Eating+台南監獄蛋捲>W<  說好的庫存呢!?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