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小小的,採取時尚黑作為騎樓主色,外面放了個很像假樹的真盆栽
跟原燒在同一區塊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11:30 am- 21:30  pm
電話:        07 536 2718

一入門就是一目了然的櫃台與茶櫃
30.png

小提醒  一定要預約  一定要預約!今天是暑假的平日,但是基本都客滿了!
我也是預約才來的!一樓有些許座位
二樓就是主要飲食區與廚房(沒油煙味 放心)
就像是老房混新時代的文化設計
menu先參考下

42.png

40.png

41.png

二樓如果剛好靠窗做的話,那真的是一個享受的氣氛(前提是高雄太陽不要太大)
37.png

今天剛好獅子頭沒了!(才中午就沒了QAQ)
只好點香酥豆乳雞飯  我partner點蒜苗五花豬肉飯(但~~不好意思照他的,就在這邊提一提)$300
劃重點捧油們!!!五花豬肉是五花豬肉片,真的肥肉占了8.9成,不吃肥肉的,點餐前考慮一下!
         五花豬肉飯跟豆乳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人家肉跟飯是放一起,不像豆乳雞,飯是另外放
         有些許青菜!其餘皆同

香酥豆乳雞飯(3樣小菜冷盤、豆乳雞與生菜、味噌湯、飯、沙拉醬(?)) $280
38.png
3樣小菜冷盤--酸甜的軟海帶、龍鬚菜也是偏酸甜,假裝是紅龍果的
        醃漬蘿蔔(?)XD也是酸甜 黑色的籽真的像是火龍果的
豆乳雞與生菜--最上面的紅色鬚鬚,剛入口,我以為是塑膠,想說..店家不至於這樣吧...
        所以嚼一嚼,就吃下去了!味道...一言難盡
        那到底是啥東東啊?
        生菜很健康,沒有壓爛或軟掉的
        糖心蛋很剛好QAQ 完全不會流動
        半透明固體,我敢吃!
        豆乳雞,我怎麼覺得吃起來很像在吃豬肉?!
        有點韌、有點油花、很結實,有時候咬不太斷
        這到底是雞的哪一部位啊??
味噌湯--  抱歉~!XD 這道菜一上...我就笑翻了!
       當天我才看到某位網友在別家店下的評論
       
日式餐點好吃,甜點有茶清香,價格可以
           但是味噌湯居然沒有豆腐,這是什麼喪心病狂的變態料理XD
        
味噌湯居然沒有豆腐 "
        
很好!當天看到,我當天就遇到了!所謂喪心病狂的變態料理!
        真心期待那位網友也可以來這家吃,然後寫下評論XD
        (內容物附圖在下)
        PS.我對味噌湯沒有什麼意見,就只是個湯(攤手)

飯--     對我來說有點乾,難以入口,但配湯剛剛好!
34.png

這套餐整體來說,又名"咀嚼肌訓練套餐"
生菜也要嚼、豆乳雞也要嚼,而且外皮有點太硬了!我嚼的好累..有一種吃不完的fu
但我也不好說什麼,因為我平時大多吃湯麵啊、粥啊!這類食物居多
可能是我平時訓練太少?!

最後...環境問題
真的左邊右邊聊什麼話題,都聽得一清二楚
有點嗡嗡嗡的背景音效

----------------------------------
另說,這家桌子冰冰的,應該是大理石
下圖是要表示,2人座的桌面有限,紙巾跟水杯是本來就有的基本
如果要加點飲料,需要小心點!
大概不好坐在桌子中間吃飯
36.png
--------------------------------------------------
最後,另外點了熱茶,來放空閒聊
收了一盤主餐,才上的!不然桌子放不下
阿里山金萱茶  $180
角落的小牌,可以移動

32.png

33.png
認真講,雖然茶壺很漂亮
但內容物就差不多2杯倒滿
蓋子及握把,都是金屬!會。燙、到
最燙的是蓋子上釋放高溫氣體的氣孔,一沒注意就被氣體燙到
不至於燙到起泡,多燙...就看每個人的耐受度了!

然後...沒有茶葉在裡面,不能回沖
Um...現在都是這樣的嗎?平時真的很少點一壺茶
有人可以幫解答嗎?

但阿里山金萱,聞起來有種奶香,很接近乖乖奶油椰子口味XD

喝的時候就沒了啦~!真心不騙

啊!店員真的很認真尋桌,幫忙加水,少一點就加,不用怕沒水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蠻多桌都是高腳杯裝茶
怎麼點的啊?茶的來源,似乎是一樓冷藏櫃裡的一瓶茶
35.png
隱藏版設計..大家下次來這家可以找找看喔!
31.png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