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明治通常都在冷藏熟食冰櫃,應該是跟肉類冷凍櫃附近
99.png
煩人我對三明治、起司有種熱愛
看youtube影片,有人說偏鹹,我就更心動了XD
(給個參考~麥當勞的薯條,雖然鹹了點,但我很愛)
一盒有8個三明治

98.png
是不是看到就感覺很好吃~~~

內部夾心
97.png

從外面看,感覺大小還可以
但...一打開驗證,小黃瓜一片、起司1.5片 、雞肉(還是火雞肉?)1.5~2片,蕃茄片也小小的(差不多露出來的大小)
       名稱上的青醬.....另一邊沒照到的麵包上的就跟照片上有的差不多

我買回家分2種吃法,一個冷藏拿出來直接吃,另一個,烤過再吃

冷著吃

     整體偏軟,較濕(外面焦黃的麵包還是有點韌度的,軟偏軟黏,不是會讓人覺得噁心的那種黏
                                是國外麵包ex雜糧,那種麵體,形成的黏)
     鹹度大概是來自雞肉跟起司
     一口咬下去,最濃郁的是起司味
     它的起司不是外面買到的那種起司片,是會因為體溫化掉的起司
     我對這份三明治解體時的失落,有因為這個起司被撫慰到XD
     口感就像是...把重乳酪蛋糕冰在冷凍庫,切片,放入嘴中
    整體口感,濃郁的起司味+入口融化的口感,鹹的雞肉片存在感有點薄弱
                     生小黃瓜的脆+蕃茄增添濕潤  清清爽爽的
                其實還可以啦!
   對我來說,想要體會起司濃郁及慢慢融化的滿足感,就是要冷這˙吃
                         冷著吃=主體是吃起司

熱熱吃

     之所以加熱...是因為那時天氣偏涼
      冷著吃身體太涼
      用家裡的老烤箱  120度 烤個10分鐘
      天啊~!第一次覺得我還蠻能控烤箱的XD
      完全外酥脆,內軟(又不像冷的時候的軟黏)不濕
      超~~~級~~~~~~好吃
      起司也完全融化,變得像醬料,溢出麵包
      黃瓜跟蕃茄也熟了!會變得比較軟

      重點是~~雞肉出來了!有比較明顯的肉感
      對我來說,加熱吃,整體滿足感比較高,比較像在吃一餐
           就是起司味不見了!會有點心癢癢
                           熱熱吃=主體吃麵包的外酥內軟+雞肉

 熱的吃冷的吃,就要看我想吃什麼味道
想吃肉就吃熱的,想吃起司就吃冷的
我覺得其實沒有到很鹹,但是真的偏鹹
我最多吃的2個三明治,就會因為過鹹停住
偷偷說~~覺得肉如果多給一片,會更加分,不然肉的存在感真的很低

這個有點之前在熟食區的"火雞肉三明治"味道
真的好想念QAQ
以前因為看起來顏色很淡,就從來沒點過
後來在朋友強推下,咬一口就愛上
然後...沒去幾次好市多,就停售了...
難過...想哭

換算一下,一份大約50元,跟外面簡餐店比,一定划算很多
但大小~~~也沒多大XD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起司   跟那個肉片,買回去自己多加點,會更滿足

啊~!忘記提醒!如果是因為青醬想吃的
千萬別買,青醬完全無感,真心不騙

 

Costco相關...

+開箱來Eating+韓國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VS  台灣  卡迪那 四重脆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Danone 希臘式優格  藍莓/水蜜桃百香果~果肉多多好開心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冰棒~想起曾經是熟食區霸主的大雪糕

  • 其他

+開箱來Eating+福源花生醬(老店) 顆粒/非顆粒

+開箱來Eating+ 不二家 彌月禮盒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