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p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到希臘式優格,就覺得是偏固態,吃起來可以很滿足的(只是感覺很滿足XD)
大小看起來普通,可是卻有1kg 呢!

一開始是找不到植物 ​​​優,但又想吃,才帶了這罐(因為真的有點小貴)
怎知!一吃就愛上了!

沒想到居然有果肉
覺得不算太少(個人覺得算多的)

 

在Costco ,我就看到2種口味  藍莓水蜜桃百香果
放在牛奶附近

老實說,不是我想像中,希臘式優格的樣子,
藍莓口味的,優格黏稠狀態跟植物 ​​​優差不多
水蜜桃百香果的,跟植物 ​​​優比,有稍微在黏稠固態些,不曉得跟水果有沒有關係
也比較看得到出水

藍莓口味
102.png
各位,我盡力了!但藍莓都藏起來,不好拍!
果實大小差不多是好市多自己內部賣的藍莓中等大小那樣
就很完整,沒有吃到爛掉、軟軟那種(那種我超怕)
而且都蠻甜的!

本來還想說,水果會不會都沉到最下面
好像也沒有,似乎算平均分散了!

啊!忘了說!打開那剎那!
這款藍莓味超~~~~香
比外面買的各種藍莓口味都香

 

水蜜桃百香果口味
101.png
這款,看得出來比藍莓再固體些吧?
左下角的圖,有黑色固體(在靠近鋁箔處),那是百香果的籽喔!我超愛的>W<
水蜜桃是切成小方塊,應該是處理過的,黃色有點半透明(像罐裝水果)
還是很好吃!重點!有點脆度,不是軟爛那種!

百香果+水蜜桃,簡直無敵!

但這款有點特別!
大家應該不會一次吃完
吃個差不多,就冰冰箱在拿出來
我發現只要過一會再拿出來吃,優格上面就會有液體
不多
但有!一開始察覺很時,怕壞掉
後來是因為發現
表面的優格,就真的變得可以黏在湯匙上!超讚!
本人吃過幾次,保證不是壞掉

兩款要選,我比較喜歡水蜜桃這款,但我家人喜歡藍莓


這次不附圖
但老話一句,熱量標示不會少
水蜜桃百香果  熱量一份  160  大卡   總含量8份
藍莓               熱量一份   172  大卡   總含量8份

另說
這家包裝蠻好的
去看實體,外面的貼紙,有珍珠白,螢光感!
塑膠殼是半透明、霧的!
正面還有水果裝飾,我現在都把空殼,拿來再利用
像裝綠豆、麥片等!

還有貼心提示
本工廠同時有生產芒果製品
有食物過敏者請注意

人家是MIA(產地澳洲)
雖說保存期限45天,如果是空運,應該在好市多時,期限更短些(注意日期啊!)

 

Costco相關...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冰棒~想起曾經是熟食區霸主的大雪糕

+開箱來Eating+韓國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VS  台灣  卡迪那 四重脆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桂格黃金麩片 燕麥片!私心推薦~幫助腸胃蠕動

  • 其他

+開箱來Eating+福源花生醬(老店) 顆粒/非顆粒

+開箱來Eating+ 不二家 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