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png
觀望超~~久的蛋捲!
久到中間一度忘記XD
還記得當初一看到要貨到付款的門檻
根本找不到同好一起share
沒關係!我現在不就等到了嗎?!


先說訂購流程
進入" 矯正機關自營商品展售商城 "網址-> 在頁面左上方搜尋 "蛋捲"-->出現好幾列地方監獄的蛋捲們
依照個人想要的點選其他頁面,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先訂購台南的再說!(求不雷)
確定要購買後,先註冊會員(不然不能買喔!)點選,下圖紫圈圈處
106.png

先說,我覺得各個地方監獄的網頁,似乎是各做各的
我一開始忍痛選台南時,以為都是原味,(原因後面補)
俗話說,踩雷就是要踩遍地雷(诶?!
雖然很愛原味,但嚐鮮時,還是想都選一遍,我的夢想阿!
看看人家嘉義,還有抹茶


最後在頁面點選小小購物車,如下圖紫圈圈處
109.png

之後流程,如網站上下圖,依循就可以了!
110.png

過程中遇到最大的錯愕是 
出貨時間等電話通知                     
           要等待那麼久,庫存51包,看得很心酸,想要連假吃,到貨時間卻是連假後
口味原來不只有原味
完全忘了賞味期限XD(收到蛋捲才看到上面期限想到)

官網訂單資訊至少會在寄送前一天消失(有去詢問,沒有解釋,只表示正常出貨)

因為我是選擇貨到付款,大概是上圖流程中購物完成,在網站上有圖表示,等待各地方監獄地方通知出貨
(傻眼)
電話來的很快,前一天晚上訂購,隔天一大早先來Email詢問 蛋捲口味2個小時後,又打電話來詢問 蛋捲口味
我才知道,口味有7個,趕快上網查,並回覆email,
可以點選右邊網址參考---->
https://www.tnp.moj.gov.tw/314653/314734/314736/447193/
運費也有舉例參考

這裡有點抱歉,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聽仔細,只聽到電話結尾蛋捲用黑貓寄件
所以我天天滑監獄網站,等待訂單出貨狀態從未出貨-->已出貨
等了3、4天,超愛吃蛋捲的我,等不及
直接打電話詢問,對方這才又重複一遍
表示X月X日出貨,Y月Y日到,用黑貓寄送(我大傻眼)
因為網站點選訂購後,距出貨     間隔7天(包含假日計算)
出貨到寄到                             又間隔7天(包含假日計算)
我那個心痛阿  看到網站上庫存那麼多,還以為現貨寄送穩了!

賞味期限從出貨那天計算,約15天
訂購過程就到這邊,以下就是食記了!


我選了5種口味
原味3袋,2袋綜合( 一包口味肉鬆與咖啡,另一包口味檸檬與海苔 )
一收到的感想,只有...上面貼了好多東西啊?!神秘客終於到了!
此面朝上,當天檢查內容物正不正確
108.png
當我以為一開箱就是我夢中的蛋捲
一打開,送了我3個有膜的硬紙袋,一張莎崙烘焙坊的宣傳單,一張訂購單(如果早知道有紙袋,電話中就備註不用了)
104.png
哩哩扣扣的東西拿出來後,我對著紙箱深呼吸一口氣
內心有點涼了一半,我是誰?我聞到了什麼?這不是餅乾那種我不喜歡的奶油味
不~~我還沒吃到,吃到再涼也還行

egg_rev.png
當困惑哪個是綜合口味,背面一翻,明明白白勾選給你看(PS.檸檬跟海苔發現沒拍的時候,已經吃完丟掉了)
103.png

蛋捲大概有16公分,中心的截面厚度,大約0.3~0.4公分,很扎實(那種咬到尾端,不太會碎的那種)
蛋捲不酥,有點像是蛋跟麵粉混和的餅皮捲起來的那種,希望你們看圖能理解XD
(相比之下福義軒那種偏酥,鬆)
不論哪種口味,不油(拿完好幾根,手指就是不沾油)、較不甜(原味不甜),香味最香的是咖啡,其他適中
以上都是比較外面叫知名蛋捲的感想

總歸,吃完覺得蠻健康的(诶!

收到當天,發現保存期限後,我擔心了一下,是不是買多了,會吃不完...
107.png

上圖由左至右
分別為檸檬與海苔--->肉鬆與咖啡---->原味
原味為什麼沒拍,因為蛋捲就長那樣,跟檸檬基本一樣

稍微小介紹其他特殊口味

肉鬆與咖啡

咖啡:就是聞著香,吃起來OK,並且不甜,我覺得還不錯
          外面賣咖啡是什麼香味,這個就是那種香味
肉鬆:大概真的成本高,綜合只有4根,上圖的斑馬紋就是肉鬆,是加在蛋餅皮中間超薄超博
          就算吃到一半,看起來若有似無的,嚐起來,肉鬆香味也是隱隱約約

         好加在,不是中間填滿那種!大概會很膩吧!
拍截面真的很麻煩,拍著刪、刪了拍,最後...我居然很努力拍出鬥雞眼
中上圖很有喜感吧!

檸檬與海苔
105.png
有沒有發現上上張拼接圖,海苔與檸檬的照片最多最彭湃的感覺
不是為了拍照,是海苔完全壓在檸檬上,檸檬不全拿出來,海苔出不來XD
海苔:上面有很明顯一點一點黑黑的
          味道就像是外面賣的海苔煎餅味
檸檬:就像是那上面淋了檸檬口味的黃色巧克力(?),那種的小小,一個巴掌大的傳統檸檬蛋糕
         仔細看上圖的話,有比較稀疏的小黑點,不是海苔沾染的!
         而且很特別,吃起來有一些細微顆粒摻雜其中,咬的到,但找不到XD

還好最後那個奶油香氣,是我白擔心了!蛋捲完全沒有那種味道
蛋捲完全好吃,又很厚實,半根就可以在嘴裡塞得滿滿的
要說有什麼期待...其實蛋捲本身顏色好淡,如果能在加熱久點,顏色有點深黃
我會更愛!

本來還擔心吃不完,呵呵
是我想多了!分走一包,4大包的最後一根我今天就吃完了
9成是我吃的,一次都不小心嗑了6根
每一次吃完一根,說一根就可以了
然後就再一根,2根剛剛好
又又又再一根,3根差不多

當來到6根時,只是我今天特別想吃而已
反正不是6根就是3根,一天吃個2、3次

所以這不到2個禮拜,我又胖了!脂肪有點飆
再接再厲減肥了!XDD

等著吧!下次節日,我會再回購的

大愛原味!下次就繼續選購他了!
台南監獄蛋餅不管是口味,還是厚度,真的完全命中我的喜好!

補記
箱內,除了旁邊的報紙,底下也墊了很多像雙面膠,那個光亮的不沾黏白紙
監獄雙面膠用量很大嗎?!XD

雖然努力墊了!
但.....還是會碎,只是很厲害的大多都碎成2塊,都剛好一半一半
受災戶就是我們的檸檬與海苔
也是有完全安好的一袋!有點神祕
112.png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