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在一條偏遠的路上
亮起的一盞大燈就是玩火了!
13.png
旁邊有停車場,還算蠻好停車的,也有汽車
基本是個鐵皮屋搭起的,但整體感覺蠻有質感

14.png
大概是剛開沒多久的店。我們又6點多才到,人很多,等了很久
但店家在外面裡面都有椅子供等待的客人坐
先搶先贏的概念XD

我等的當天真的好冷,我先去附近跑了一下
還是冷XD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公道路899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日   17:00-22:30               


先放個不專業menu
2.png
 

玩火的配備很簡單
結帳區(餐後結)。附餐區(如下圖),餐具也自取,一大片用餐區
點牛排,附餐就是一份主餐配1瓶玻璃瓶汽水 +  無限續飲的玉米濃湯

12.png

玉米濃湯
跟你們說~~有好喝到!不是一般牛排店可以喝到的level  ,真的是用麵糰下去的感覺!
在冷風中等待許久後,喝了好幾晚玉米濃湯暖身啊!幸福~~
10.png

附餐飲料(有雪碧跟可樂)
桌上真的放了好~~~~大一罐玫瑰鹽,還是研磨的蓋子!
11.png

主餐
統一介紹配菜
一般臭豆腐可以吃到的醃漬高麗菜,但醃漬沒有那麼重  少許
生的小黃瓜                                                                  數片
生蒜片                                                                         數多片
3.png
8oz雪花沙朗  260元   7分熟(有回鍋加熱XD,我自己的問題)
超juice~~
因為我有回鍋,所以表面看起來偏乾
但內部還是juice,超驚豔
8.png
切面
5.png

 

12oz雪花沙朗   360元  7分熟
7.png

 

特級紐約客牛排  350元   5分熟
6.png

板腱牛排  1.2元/克(忘記當天價位了)    7分熟
9.png

最juice的是雪花,但板腱跟紐約客風味,三種都不一樣
我不會形容,在價位相對平價的新竹,肉的風味真的很好!
也因為新開,環境整體感覺蠻乾淨的
而且沒有味道!!!!!身上穿的也沒有沾到任何味道
用餐中,還會有人來詢問,餐點如何?熟度還可以嗎?
感覺會用心經營下去!

煩人我表示很滿意
桌子摸起來觸感不錯
4.png

(忘了去找廁所,因為想趕快吃完,快點回家,當下還有很多人等)
廁所未知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只是要不搶第一時間
要不就是先預約
不然冬天這種天氣,我表示會凍僵!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