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77老大也出了產品!
我不是忠實的觀眾,不過77老大科普的一些知識、有些蠻有幫助的!
這次真的有幸抽中試飲體驗--降火金銀花茶
5
(圖片內容 藍色玻璃杯、藍色玻璃杯後的拉蓓養生茶介紹DM、中間是金銀花茶茶包,最左為金銀花茶茶袋一包)

偷偷小補充,77老大畢業於長庚中醫(Youtube簡介)
據說,他這次選擇通過GMP認證的大廠,並且有跟廠商約法三章
77老大有權監督每一個製作的細節,才產出 la belle 中藥養生茶包  四種風味
分別是
纖盈玫瑰茶
亮顏玉竹茶
降火金銀花茶
元氣麥門冬茶

一袋裡面有10小包,一小包約4g
包裝內的小紙條,大家參考一下,各個茶類主打目標

1
想知道77老大怎麼介紹,請至youtube搜尋"77老大  養生茶"

在進入降火茶品嘗前,有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QA,請大家先詳細閱讀!
7-1

 

降火金銀花茶(熱泡了5分鐘)
3
這大概是照到光最接近的顏色了!
這次不管是包裝還是茶色,都很難照到顏色接近,都至少有一點點誤差

包裝一打開,那撲鼻的味道,真的覺得很奇特

難以形容的味道,聞久一點勉勉強強有點像古早味綠豆糕味道
完全不是任何我聞過的中藥味
內容物有  黑豆、金銀花、淡竹葉、綠茶

但泡起來,味道真的蠻淡的,跟散發的氣味又不太一樣!
很健康的味道XD
黑豆水大家如果喝過,很接近那個味道,又沒那麼濃
有點黑豆水+爽健美茶味道,及淡淡健康調調那種茶水

不過這次試飲挺不幸的,寄到剛好是我生理週期,我只敢淺嚐一口
不然,照道理我是不能喝的!
雖然,現在熬夜、又冒痘,真的很心動

這一款是可以幫助痘痘改善退火降燥口氣清新
不過~~中藥大家應該都有個概念,就是--是長久保養用
所以短短喝,我其實看不出任何變化
我是知道金銀花可以降火氣,黑豆水也是個好東西,僅此而已!
之前夏天,喉嚨莫名乾燥、灼熱,又不是感冒
那時候就上網google怎麼處理比較好
那時候就蠻多含金銀花的茶作法跑出來
只是中藥店蠻不好找,我遲遲沒有去泡來喝,就拖到了冬天

下面圖,是我發現茶包泡了似乎變大了!
我特別拿出第2包比對
真的澎    脹     了! 蠻有趣的!

8
茶包內容物近照
熟悉黑豆、金銀花、淡竹葉、綠茶的人,有人認得出來哪個是哪個嗎?

4
套一句77老大的話
內用可以喝降火金銀花茶
外用配合杜鵑花、水楊酸,少吃油炸、少熬夜!

才能達到最好的成果
我後來發現泡越久,降火茶越霧!
喝到最後,會有些許的渣渣

2

雖然youtube上,77老大用保溫杯泡
不過蠻多文章是不推薦保溫瓶裝咖啡、牛奶、茶、中藥,會稍微破壞保溫杯
如果保溫杯有刮痕還會釋出一些金屬離子
除非是316不鏽鋼保溫杯或具有保溫效果的骨瓷杯

在家我還是乖乖用玻璃杯就好

image

大家要記得,茶是茶,水是水
就算是中藥茶也不能算作一天水的攝取!知道嗎?

最後,在提醒,多款可以換著喝,但也不要天天喝
ex:77老大建議,冬茶女生也可以喝,一周2-3次即可!大概是這種頻率

四款男女皆可喝
平時,我比較少喝中藥,因為真的很怕農藥殘留
要喝也要挑大品牌,不然自己回家煎
不過,我還是會懷疑從中藥行的買的材料來源有沒有把關
再來,因為一個人喝,其實要煮一人喝的茶水很麻煩
幾兩幾兩的秤重,真的不容易!
希望生理期趕快過,我才能好好體驗這茶!

大家有調整身體體質的需求,又追求簡單、快速
可以考慮去購買喔!
官網網址在下面↓↓↓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