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戚推薦吃下午茶的店
完全是隱藏版的店
因為是在2樓
只有小小綠色招牌釘在一樓騎樓外
然後如果走在騎樓內,根本看不到招牌,只有小小樓梯往上
上面是什麼又都看不到
我就遇到另一家庭,跟我們在那邊猶豫、駐足很久
很怕不知道進去到什麼奇怪的店!!!XD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11:30~21:00                  
電話:       07 335 8883
官網:      歐式派店  FB

第一次看到名字取那麼真實的,真的就是特色主打派的店
光這個店名我就跟我親戚逐字確認是哪個字!XD  所以真的是賣派的店啊!

Menu(從FB擷取)
 

51.png

52.png

53.png

54.png

這是一家似乎開了很久,很古典風情的店(寬敞)
我有訝異到,在這都會區,還有那麼寬敞的店,隱身在其中!
人也不多,可以很悠閒地邊吃邊聊
整體是黃光,不管是燈光、地板、裝飾,整體都是濃濃外國古風感
62.png
63.png

這次均點套餐(濃湯、水果沙拉、主餐、飲料)  主餐餐點+100元
水杯一開始就會附
這次去只有1人操持整家店(外場),應該是闆娘
某種濃湯,偏清淡、沒那麼濃
61.png

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類
60.png

主餐(以下4種)
*焗烤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59.png

*海鮮義大利麵
55.png

*紅酒牛肉派
外面是有厚度硬皮,切半就碎成小塊,不好看

65.png

*起司海鮮派還是起司牛肉的(記不得了)
56.png

甜點
點餐完,會請你到入口處的櫃台旁玻璃櫃,選擇甜點
第1張是      重乳酪蛋糕
第2張忘記  XX乳酪蛋糕
第3張         檸檬乳酪蛋糕
我真的這次,發自內心建議,選原味就好了!口感是一般重乳酪蛋糕的口感
但是,如果喜歡蛋糕體QQ的口感,就是第2、3張口味

image

飲品
紅茶、奶茶(可加價換成鮮奶)、咖啡  
57.png

58.png
咖啡跟奶茶一個樣XD 就不附了!

基本上,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英式古典風情兼聊天久坐,又寧靜的小地方,又要在市區
這家店我是會稍微介紹一下
畢竟要在市區找這種寧靜的地方真的不容易!
不超過4人,建一座窗邊,應該更有情調

但餐點就我這個味覺一般的人來說,真的就普通了!
PS.大概是我第一次吃派,吃起來很粗魯,東西碎滿盤的
很難優雅地吃~~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