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png

藏在小巷內的小點~~是我喜歡的口感
一次都買三包,一包隔天早餐
不囉嗦!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58巷3號
開放時間: 每週三、日公休,其餘都是下午 3:00 pm~21:00 pm
電話:        0960 061 906

說是只有三、日公休,但我禮拜六有撲空過(沒開)
人家又沒有網站公告,也沒辦法!(攤手)
7.png
旁邊就是很豐富的自強夜市,沒想到有店家藏在這裡,從自強的巷口,瞄根本瞄不到

小時候很愛吃雞蛋糕,路邊攤可移動的那種(通常都伯伯在賣)
最喜歡的就是手槍造型XD,最大的一塊,拿到那種"我贏了"的心情
很壞念就是了~

但這種雞蛋糕,不知道從哪年開始消失Q口Q

終於在台中看到到處都有雞蛋糕,買了一份!
我...超...失..望...的! 好嗎?!
大小就比OK的那個O(食指大拇指比圈),少又還很貴!
不然就包餡,我超嫌棄的好不好!XDDD 
我要大大的原味!!!!!!!

這家大大的滿足我,多騎一段路我也OK
小的12個。我猜是12生肖,還附送多餘邊邊(好酥好酥)
差不多一般衛生紙擺滿

外面乾且脆(牢固感),內裡扎實 潤潤的! 就是...雞蛋糕感
很香,口感我又喜歡乾乾的!推薦!推薦!

小的跟大的比,我喜歡小的,比較酥脆
大的改天補圖
12.png
11.png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