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png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4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06:00 am~00:00 am
電話:       07 768 6665

小小的店面
在高雄生活多年,最近赫然發現,老江是高雄本地土產,那怎麼能錯過呢!
雖然在google評論敘述著,跟總店有差異!可是也有大力讚許說好吃好吃的!
餐點還是親自嘗過最好啦~

先敘述一下店面環境
座位
前半有2個小圓桌,一桌坐2~3人款(上圖左),另一面,是面壁的個人座,印象中也是3人(上圖右)
整體裝潢是淺色木頭紋!
櫃台坐落於店面中間(旁邊展示櫃飾小點區,未有標價,須詢問)
但廚房在裡面,油煙會飄出來
我確定頭髮是會吸住味道的程度,推薦外帶!

menu
12.png

今天點了 1號超值早餐(全天供應)一杯紅茶牛奶(特色飲品)一盒原味蛋餅(網友推薦蛋餅)
外帶回家吃!

早餐店的小紙盒,蛋餅走脆與微酥(台語 恰恰)風格,裡面是蔥蛋
偶爾換個口感是不錯的!
17.png

蛋沙拉吐司,有網友說吐司小!大概大概差不多啦!
大概參考一下跟蛋餅盒的比例,厚度也跟蛋餅盒高差不多喔!
這裡我要吐槽一下某篇合作食記,照片太騙!
有料、有厚度,只是那篇照片誇大了!
16.png
蛋沙拉冰冰涼涼的~!夏天吃起來好舒服(還不用自己動手做XD)
回家可在自製蘋果刨絲(冰蘋果),撒在裡面,更~~美味了!  我  保  證(我都這樣吃)
大家有經驗吧?!家裡自製一大~~~鍋沙拉,前2天吃到飽,後來狂趕吃,就怕沙拉壞了
15.png
14.png

再來是著名飲料
紅茶(大)與紅茶牛奶(中)
真的有特點,但喜不喜歡就隨人了!
我努力形容一下
紅茶---不是少糖就是全糖程度(本人人生飲料喝到半糖就是極限)
極簡風形容-->紅茶混甜的黑咖啡
複雜點,紅茶中帶有點澀有點苦的回甘感,隱約隱約,真複雜!還有種烘培香

紅茶牛奶---牛奶的溫醇,把澀、苦淡化到嘗不出,甜度加分的拉低,雖然還是偏甜,但有對照組,就覺得很優
剩下炭焙茶的香味的鮮奶茶,嗯!真的有特色!就是小貴小貴的
PS 紅茶牛奶可以選甜度  半糖或全糖,我選半糖
13.png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