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二訪,一訪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左邊是收銀台,右邊是店門口

10.png
旁邊走不到一分鐘就是POYA,往內走不到5分鐘就是家樂福
吃完逛還是逛完吃都挺好的!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7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11:00 am~22:30 pm
電話:      07 751 2983

走進去後,在門口對面的牆壁上,有個大大的投影,都是有關體育賽事的
雖然~我不感興趣,只是有在想不知道有體育盛事時,會不會有什麼大家一起來加油的活動
12.png

搭啦~!菜單奉上
11.png
上面是付帳用,還有一本本子有配圖的彩本
第一頁有個限時優惠,我們點了~~~但~~忘記照了Orz

丁骨牛排+鮭魚(限時)     3XX元   配餐  麵+玉米筍*1+鑫鑫腸*1
其實牛排還蠻大一塊的  鮭魚大概是標準大小
20.png

香嫩雞排                        250元    配餐  麵+玉米筍*1+鑫鑫腸*1
牛排店最不會雷的餐點,我點的(驕傲的咧~               
21.png

莎朗牛排                        280元   配餐  麵+玉米筍*1+鑫鑫腸*1
19.png
其實~~3種吃下來~就真的雞排最OK,稍偏油,但合理範圍內
丁骨牛排跟沙朗牛排味道不一樣,就經驗來說,丁骨像重組肉,平價牛排店可以吃到的味道,
吃不出牛肉纖維(黑~我只是說像喔!
沙朗~~~不是很確定,這種價位,這樣的品質~~
我個人是不太會往死裡究,就還算合理啦!

蠻貼心的是~麵量給的少少的,店家沒有硬要讓客人用麵占一半的胃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自助吧
熟食區
紅醬海鮮燴飯----->番茄燴飯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等了一個小時才出現的一道,大概是外面賣的80~150元的品質之間,還不錯,有料的

15.png

飲品區
      汽水區
      咖啡機(有咖啡。熱可可。抹茶牛奶等--->機器沒照)--->抹茶好稀(哭
      有水
24.png
湯與醬區
四川麻辣的醬真的有辣~朋友說是胡椒的辣
羅宋湯有紅白蘿蔔&肉                        ------>蘿蔔軟爛。入味  肉也不錯!
酥皮濃湯被點心區包夾著 不在醬料附近------>我給這個優等
18.png
16.png
沙拉水果區
大概各3.4種(只記得有西瓜跟芭樂)
點心區
吐司要烤3次才酥脆,一個奶油 一個香蒜口味(但機器其實蠻熱的)  ***有夾子夾土司左下角處
                                              別像我,沒看到  第一次就用手拿,還想說 有點容易燙到  壓力大
                                               太蠢了
爆米花                          ---->跟外面比一點甜而已,但對我剛剛好,很喜歡一點甜的爆米花
                                             而且,有酥

13.png

17.png

冰品區
冰淇淋  五種口味(薄荷 紅豆 香草 巧克力 偏瑞士 但巧克力細小到嘗不太出來)
                                          ----->大概有三桶太硬 難挖
冰棒      3種口味                 ----->古早味牛奶冰 orz  你們懂得
冰棍        只有看到葡萄      -----> 覺得應該好吃  但~~吃不下了
23.png

不~~我一開始逛完一圈就很傷心,想當年一訪時,還有雞塊薯條可以吃,我來就是在期待這個
沒  想   到

但有個有冷氣、又不催人走,活動空間蠻舒適,真的不錯了啦!
BTW 桌子蠻大的,可以放一些零零碎碎的吃食(四人座為主)
我最後吃很撐才走得,再跑去家樂福消消食!

評分給3星,是覺得還OK,一個可以去也可以不去嘗試的概念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