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今天意外來開開箱
每次上網、逛youtube,最喜歡搜尋 Costco 開箱 新品
因為好市多東西實在太多,一次購買量又太大,再來~~就是喜歡看到吃光光的滿足啊!

因為年紀大了(誤),對鹹的愛好無限大於甜,超少買冰淇淋,就是喜歡逛~新品,認識這個世界(大誤)
最喜歡kirkland 的洋芋片,整個馬鈴薯做的(有皮為證)
雖然油~~~但重鹹(但近五年,感覺沒像當年一樣撒鹽不要錢)

咳!!回歸主題,我是認真覺得美式賣場,口味偏國外,甜點類都好好好甜!!!!!
這次真的就是想吃脆皮冰淇淋就買了!
一箱18根

老實說,包裝好騙,實際上就跟筆電附贈滑鼠還小一點

7.png

11.png
但~~巧克力外皮真的是市面上3倍厚不只--------->真的甜(像健達巧克力)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咬一口,馬上就在嘴裡溶化開了
滿嘴巧克力香!讓我最先想到的是,小時候健達出奇蛋的味道,覺得童年回來了!幸福
堅果顆粒也大,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堅果,碎開來的堅果真的好香
內餡香草冰淇淋比一般外面再厚一些,濃郁阿!總覺得有點奶香味

第一次吃完,我突然回憶到,當年好市多熟食區超熱賣商品
巨無霸的杏仁巧克力冰棒!!!!明星ㄟ!!!小時候一個人吃不完的冰棒
滿滿的香草冰淇淋!需要用啃的
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停賣了~!(難過
8.png

是說,雪糕吃到1/3多,我的障礙就來了
巧克力脆皮~~那整片掉的阿~~~~香草留都留不住
他們倆...毫不猶豫地分  手  了!
不是地板髒,就是手髒,要不就是衣服
上面掉完,下面掉
一大片的巧克力,塞進嘴巴,我都需要多啃幾口香草雪糕
我還是喜歡爽脆口感,搭上香草~~~!味覺超滿足

就是買到現在2個禮拜,我嗑了3根
第3根我就....甜膩了!
是味覺回歸了嗎?!

喜歡脆皮雪糕的-----我推薦
喜歡甜的------------我推薦
想回味當年巨無霸根健達出奇蛋的-----我推薦

有機會試一下
以上------

最後附上,營養標示
東西要吃~~肥油要顧
10.png

Costco相關...

+開箱來Eating+韓國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VS  台灣  卡迪那 四重脆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桂格黃金麩片 燕麥片!私心推薦~幫助腸胃蠕動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Danone 希臘式優格  藍莓/水蜜桃百香果~果肉多多好開心

  • 其他

+開箱來Eating+福源花生醬(老店) 顆粒/非顆粒

+開箱來Eating+ 不二家 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