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打上關鍵字 高CP 早午餐  高雄  ---->里歐一定會出現!!!
就是~~~到處都不是可以散步到的店面  導致我遲遲沒有去(走路流汗 什麼的實在太煩人了!是不?!   
早午餐就  輕鬆  涼爽 慢~~~~活~~~~~~~~

我這次來到的店面在三多站附近
里歐歐式早餐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61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日 5:00 am~13:00
電話:   07 332 1158
FB官網  sORRY 打從2017年底就沒再更新  我就不附了!

店標記
#高雄火車站以南  #三多捷運可達(google <10分鐘) #早午餐   #自然氣氛 無冷氣  #早午餐  #轉角店面  #油煙可惜了  #適合外帶回家享受  #店員NICE
兩人份全圖

因為沒有照室內圖  大概敘述一下
店面坐落在轉角   桌椅坐落在外圍的鏡面L型   所以廚房.....就在離馬路最遠的角角里
桌子大概有7個  一個圓桌 其他小長方桌  有附贈報紙看

來訪時間是平日11點多   其實人不多 大概空1~2桌

5.PNG
老實說 在三多站這種滿滿百貨公司的地方  生存這種高cp的店面真的不是一般要珍惜
一個點自特惠早餐(圖左)  一個點自幸福套餐


特惠早餐   里肌豬排吐司+15元飲料 (無糖綠茶中杯)  超推   共55元

7.PNG

8.PNG

因為上餐點前先碰過報紙了~!!!不想再碰髒食物  沒辦法好好拿出吐司仔細照  將就一下啦 大家
肉片就佔了吐司3/4的面積    厚度~~哇!!!這真的是我北中南早餐吃透透都沒有吃過的厚度  最薄的地方 頂多就跟一般早餐店肉排平齊
最厚  厚到跟吐司邊一樣的厚度!!!著實  讓我嚇到了!!!(如上圖)
這個真的外表看似不起眼  內涵  會嚇死你的!!!XDD


幸福套餐   日式炸豬拼盤+25元飲料(豆漿)   139元
6.PNG
不知道上圖有沒有跑出  痞客邦怪怪的  我之後再來看看  可以的話在替換
這個套餐~~我最推的 居然是豆漿  不怎麼甜 但是每口都有淡淡的甜味 可能不到微糖
豬排扁扁的 差不多女生手併攏的大小(真的扁) 但是就是有附加高纖水果 還過得去  這個跟外面早午餐就差不多 價位也差不多
玉米~~不是很喜歡 特別是用叉子搭配食用(攤手)

最後用完餐   (阿~對了  先付帳單喔)
聞了聞身上  恩~~很好  沒有油煙  坐在轉角真的做對了!!!
當天有些風  所以不到太熱!沒有冷氣也無妨

最後走之前的感想~~  早餐可買  但就是要帶回家吃XDD  還是很怕油煙喔!!尤其頭髮  如果一大早吸了一頭味道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啊
----完結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