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61部了!!!中間間隔好久沒有更新
ㄚㄚㄚㄚㄚ~這篇大概綠是沒有歐美劇集了

👇
不得不推的30部歐美劇/韓劇 1 (科幻 奇幻 靈異 外星人) 更新至 202006
不得不推的30部歐美劇/韓劇 2 (科幻 奇幻 靈異 外星人) 2021.04

 

1.黑話律師( 播畢) #社會勾結#懸疑#韓劇
推薦指數: ♥♥♥
劇情簡介:男主在調查一名教授死亡案件是,被誣陷是詐騙大佬進入獄被針對,中間偽裝成監獄大佬,。與律師朋友,妻子高薇瑚(林允兒 飾)為拯救丈夫,同他裡應外合共同查案,到底味甚麼是他被誣陷進監獄

目前預測剩5集,有幾個謎題,big mouse到底是誰?市長底牌是什麼?男主真的只是純純男主嗎?教授論文到底再研究什麼? 這齣會不會完美結束呢?
完結了~但市長的心理成長改變,不曉得為什麼結局會是這樣~~但當純純的某一方角色,不深想的話! 就還OK
結局是瞬結,埋的線很多沒有好好收尾,例如血液這重要的東西,怎麼最後就沒了, 某教授的妻子就這樣不見了,這條也斷了!我還不理解到底是怎麼有big mouse 的存在,會長的兒子(?) 以為匯市的大BOSS 但也沒出現
可惜

 

2.魷魚遊戲( 播畢) #灑血不用錢#要你害怕不得不怕#獎金遊戲#韓劇

推薦指數: ♥♥♥♥♥(有人陪伴的前提下,不然 我會落跑XD) 
劇情簡介:男主正在欠債的地鐵路上,遇到一巴掌與10000元的運氣遊戲,贏了可以有錢,輸了賠錢,沒錢就領巴掌,莫名上癮,遊戲結束後,男主接到了獎金遊戲的邀請,進入一個遊戲闖關世界,帷幕就此開啟

目前預測剩5集,這齣,當初只是看集數少少的有時間就點進去了,第一集看不出要表示什麼,感覺有點紀錄片,有點想關掉,但後續....哈~繼續看下去你們就知道了!怕血的人不要一個人看,整出編排,音樂,節奏的很讚

3.還有明天( 播畢) #治癒#玄幻#韓劇

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韓國的高清生率,意味著地獄爆滿、。玉皇大帝管理的「走馬燈」組成危機管理小組,欲阻止人類自殺、減輕亡魂容納空間的壓力

金喜善真的目前的科幻劇,我都追了,都很好看!不過....在我追得半途上,家人過世了...,又正好編排就是幫人解決遺憾防止輕生,或是完成心願....,就這麼剛好觸動到了

ˋ4.財閥家的小兒子( 播畢) #微商業#玄幻#韓劇

推薦指數:♥♥♥♥♥不採納結局 6/5分 XD
劇情簡介: 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飾),重生后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  過程自己看啦
良心小建議~ 這每一集切點實在太精準,整個心裡很癢在期待下一集,有空的時候一口氣看完 !讚讚讚

 

5.戀愛大戰( 播畢) #治癒#韓劇
劇情簡介:病態般喜歡男人,討厭自己的女人,和一個病態般去懷疑女人的男人,兩人像冤家一樣互相討厭又陷入愛情的治癒愛情喜劇故事 (我個人覺得就是內心有傷的花花女子 遇到心裡有傷的男子,互相懷疑 互相了解並互許真心的劇)

女主是曾經演出小神的孩子女主,算是為了她接著看完,還有男主經紀人是演出惡之花的反派,這2點讓我想看下去,女主的設定不會讓我不喜歡的原因,是他雖然交過很多男友,但選擇都是同類人,互相價值觀相等,那就是彼此彼此的關係壓~
如果沒興趣的話~我還是強烈推薦 第八集11分43秒之後 XD 

6.誘餌   #社會勾結#懸疑#韓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2021 韓劇2022
    全站熱搜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