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png

我朋友大推,念念不忘的牛排,死跩著我要再分享!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0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五    11:30~14:30 ,17:30~22:00 
                 
 星期六、日    11:30~22:00
電話:          03 531 1507
官網: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臉書
                   頁面右上"
搶先預約",點進去,各個分店都可以預約訂位
                   預約畫面,最下面就有menu,我這裡就放上面沒有的義大利麵部分

每人低消150元,另要加10%服務費

這是從里往外看店門口,等待區
QAQ正餐時間都客滿,這次只好吃下午的

96.png
店中隔牆!
94.png
整個環境偏暗些,但剛剛好,可以把目光聚焦來聚餐的人上
可能是木製,可能是色調,有種沉穩的寧靜感
新竹店,其實把空間切割成四大區域(一樓),二樓當天沒開放
靠近店門,靠著閃閃的玻璃吧檯區
大廳,藉由中間的裝飾隔牆,左右又區分開
另一部分,也沒開放,但又有些不一樣的布置
視線不受阻,卻又能好好區隔每桌的客人
備註:當天下午才吃,後面大桌沒坐人,可能也是我覺得氣氛很沉穩 安靜的原因之一吧!XD
新竹店 menu有義大利麵,其他去官網看高清圖
83.png
此店採取是單點式,所以要配湯配飲料 要再加價
image
一行四人,我們都選set A,對甜點沒有什麼興趣

餐具,水壺、調味料、杯子都在桌上
84.png
接下來
上  菜  啦!
套餐的濃湯
85.png
濃郁好喝、有些小洋蔥丁,跟紅色的不知名蔬菜
還有一點麵體(?)
意猶未盡
除了義大利麵,其餘主餐,都有7選2配料
舒肥碳烤美國雪花牛排 8oz/風味飯,烘烤蒜球/    390元
90.png
風味飯真的超~~~小,可是真的好好~~~~吃!必點
雪花牛真的嫩,可是....切起來為什麼還是有血水呢?!QAQ  印象中點7分了
還好不是我吃
91.png
蒜球就...點的人被我銃康了! 我那時心裡頭是想想洋蔥球花
心裡直流口水....
喜歡配蒜頭的就喜歡,完全是蒜泥了!軟軟的口感(直接吃)
煩人我表示....很~~~害~~~怕~~~(個人喜好問題)

舒肥碳烤美國雪花牛排 16oz/風味飯,蔬菜串/    600元

98.png
就是8 oz *2

美國prime 頂級肋眼牛排  14 oz/風味飯,蔬菜串/     900元

89.png
蒜頭是附的,可能點這個就會附?!
肉質也偏軟嫩,5分熟喔~!QAQ
我有吃邊邊肉,是都沒有血味啦
就是看著可怕

 

松露牛肝菌估奶油義大利麵   280元
92.png
Um...難以形容
最上面白白片狀,是某種菇類極致乾燥片
我...前幾天爬文看到說必點...(而且還是官網找不到的隱藏料理)
我要點啊
但...我既沒單吃吃過松露,也沒單吃過牛肝菌菇
我還真的不好說什麼
我可能吃了個寂寞?!
這餐點菇味很重,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醬很濃稠!我可以接受這樣
份量也不少

還加點了拼盤
史坦利豪華海鮮拼盤   550元
上來時真的很有份量感
如果有點!一定一定不要錯過沾醬
我不愛吃醬的人都很推了
各有特色,橘色的應該是泰式,酸酸微微辣
其他2個....我忘了  哈哈!但當下真的有被驚艷到
沾醬好吃(诶~~哪裡怪怪的)
裡面的辣椒(完全不辣),蔬菜(沾醬)都可吃

86.png

87.png

97.png
雞翅超~~~~夠味的!沾了滿滿Tabosco,水牛城雞翅都這樣吧?!
甜甜辣辣的,辣度有點超過我的極限,需要緩緩地吃
其他炸物,就是炸得很乾淨?!


飲料
三杯檸檬紅茶+頻果汁(外面瓶裝味)  搭紙吸管
82.png

來這家店的小小雀幸是,背景音樂都是我平常在聽的樂曲
下午吃飯人坐個差不多半滿,也不會太吵雜
剛好坐到的位置是木製桌椅,溫溫合合的扎實感
恩~~就愛這種椅子XD
桌子夠大,椅子都大,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很舒服
95.png

這家店廁所在2樓
有點開放式(?)

我一走進廁所,一入目就是右手邊的某男性背影(在小便斗前),嚇我一跳
如果我是男的,這種廁所我不敢上吧?!XDDD
女廁也就1、2間的樣子,
但2者共用著大大的洗手台跟大鏡子
整理儀容還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