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購自福源老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 03 532 8118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半

知道福源花生醬算是新竹名產,不過,我心想:也就是花生醬麻,有什麼好買的

直到前幾個月,收到伴手禮
吃了一口,覺得  哇~!!!真的很適合買阿
先表明,我不是很喜歡花生,但也不討厭,就是可以接受。但不會特別去買
醬類也一樣,果醬  花生醬等
後來又再購入
上網爬了文,這家花生據說均使用台灣花生,另一種MIT

首圖,白字--->非顆粒,黃字--->顆粒(商品上除了字,還有顏色區別)   均價$160
拿回來第一天,眼睛沒有張開,想開吃的時候,還問家人:到底....拿瓶是有顆粒,哪瓶沒有?
怎麼沒有分啊?(現在回想,覺得超無語的

15.png

撕開封膜,表層微微分離(油跟醬  我推測)
14.png
顆粒也算大了!  多不多呢?應該是可以的,有時候挖的到,有時候挖不到!

13.png


比外面賣得更 濃  香  不甜   ,稠度可能看運氣吧?!(感覺第一次比較稠)
但是....跟我第一次吃到(差大概1個半月),似乎稀了點
挖起一瓢,湯匙垂直,是會有大半滑落的

配著 吐司,雜糧餅乾等,超開心!! 還會直接吃醬wwww
開封後,會冰入冰箱
但是....冰到冰箱後,花生醬會縮水喔!XD  每次都會下降些
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那樣了!最後變成固體(花生糖?)
來自我的第一罐花生醬
16.png

現場還有黑、白芝麻醬及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
個人推薦嘗試一次

最後慣例,一定要附上熱量表供參考
值得一提的事
成分:花生、糖、鹽----->成分超單純
          保存期限90天---->注意喔!放太久可能就有黃麴菌  對身體不好!

12.png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