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讚不絕口的韓國點心
趁著在好市多買到烏龜後,就很想試試台灣版的怎麼樣!
2種跟大家分享分享
至於烏龜的好市多開箱部分,會小小的加在最後!
111.png

117.png
外包裝
    烏龜:材質薄
   卡迪那:很明顯有鋁箔,材質偏硬,手伸進去拿零食時,都刺刺的

是說,看的出來2包不同克數嗎?
烏龜是136g,卡迪那  92g點心

容量(黃線處)
113.png
卡迪價錢接近40元,烏龜差不多80元
(注意2者總克數也不一樣喔)

外表?!
112.png
烏龜每一層均較卡迪那,口感我比較喜歡烏龜
放在嘴哩,用舌頭跟上顎就可以弄碎,喜歡在口中飽飽在慢慢消失的感覺
卡迪娜如果這樣消化,幾顆後,上顎會有點痛

上面是口腔感覺,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

口味
116.png
烏龜:從小吃到大的玉米濃湯味WWW
           但尾韻是甜的(吃一顆就有明顯感受)
          整個口感跟口味,很類似金牛角

卡迪那:打開袋子一聞,好香
              奶油的香氣,入口還有恰好的起司味
              很像起司口味的鹹爆米花,但沒那麼鹹
              尾韻是鹹的!
              基本上還是台味

鹹有鹹的好處,甜有甜的好處
2種我要回購,我會選卡迪那,除了本來就喜歡鹹的
烏龜甜的會有膩味,我頗不習慣
所以甜的好處,就是讓我無法一股腦地把一包吃完!

 

--------------------------------------------------------------------------------------------------------------------------------------------------------------------

小小開箱Costco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
6包裝
朝上的烏龜,一臉驚恐
是在驚恐什麼!?

保存期限:8個月
就我的建議,2人分一盒剛剛好(除非你真的超愛,會吃不夠)

114.png
115.png

Costco相關...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桂格黃金麩片 燕麥片!私心推薦~幫助腸胃蠕動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Danone 希臘式優格  藍莓/水蜜桃百香果~果肉多多好開心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冰棒~想起曾經是熟食區霸主的大雪糕

  • 其他

+開箱來Eating+福源花生醬(老店) 顆粒/非顆粒

+開箱來Eating+ 不二家 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