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絕對不是一篇 大同寶寶好棒棒的文章

大同電鍋的市佔率,在台灣比率有多高,不用我說
我家的也快差不多15年,很不幸最近壞掉了!

先是插電_->按下開關-> 橘燈亮->等待8分鐘--->電鍋還是冷的(摸一摸有微震感)
再是插電_->按下開關-> 燈不亮

反正都是有問題,先從小的排除

本來以為會不會是插頭有銅綠造成的!
先跑了一趟大同3C買了新的電源線  $200

同狀況一  橘燈亮但就是不加熱
-->那就是電鍋本身問題了!

沒辦法!只好google "大同3C 電鍋維修"
其實換過很多關鍵字,是真的沒有看到官方的流程建議
有看到部落客分享,送到大同3C的店面就好
但我還是想找找官方有沒有寫明白的流程

找到這個網站 維修服務-歡迎光臨大同3C
image
當下心想:好險有上網搜尋,不然去一般的店不就白跑一趟
但因為直營服務中心真的好遠,又看到別人的分享!
我就打電話問問看,如果能省點時間也好
:我   :客服

:請問電鍋維修是只能送去直營店嗎?
:是的
:謝謝

對!我問的超沒技術含量,以後會小心!

只好騎車跑去直營服務中心,沒想到,晃了很久沒找到,只好又跑去當初買電源線的大同3C
店員表示,電鍋他們收,還有估價一下
在那邊的服務中心通常不會開,師傅都往外跑

當下,心裡岩漿都湧出了好不!我搜尋那麼久,找路也找很久!

所以各位
以後小型家電有什麼問題,上網去大同網站,門市確認,自己最方便送修的地點
大型家電打電話上門維修

不要像我這樣!分享個經驗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