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png

桂格黃金麩片 燕麥片--->我都統稱燕麥片
份量:1700g/包/盒(一盒裡面僅有 1700g一包份量)
保存期限:一年(乾燥處),台灣氣候潮濕,官方建議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100% 無添加糖
*全穀物
*燕麥片已100%煮熟

21.png
官方建議吃法
100g燕麥片+250cc 熱開水or牛奶( +水果 or糖)=  甜麥片
100g燕麥片+250cc 熱開水(+煮熟蔬菜 or鹽)    =  鹹麥片

1.冰涼麥片
我個人喜歡牛奶+麥片,即沖即食,快速方便
通常當早餐,偶爾消夜也會吃!
分量大概是,外面賣的那種似碗非碗,似杯非杯,那種有握把的大~~杯子
麥片添加1/3~1/2左右高度+牛奶蓋超過一指節
隨興的很
27.png

倒完牛奶,我會將杯子放回冰箱等待10~15分鐘,趁這段時間洗洗弄弄,吃完,出門
重點強調

愛心型麩片口感,麥片是偏軟(比不上熱的軟到沒骨頭)配上帶有硬度麩片!只能說很開心
每天早餐都在很仔細地啃麩片
假日才會有閒,加些香蕉蘋果!

就是這種吃法,不適合冬天,會冷到不行



2.熱麥片
麥片分量同上+水蓋超過一指節---->放入電鍋  (也可加牛奶,只是個人不喜歡熱牛奶味)
麥片。會。很。膨。脹
變成麥片粥,我通常稱為適合老人的口感,再加入適當牛奶(會變溫或涼並且更膨脹XD),適合馬上入口!
沒有一次是把握好分量的,通常吃不完
(煩人os:熱麥片照起來超醜的,就不附了)
(附上麩片比較圖,麥片都不成形了,無法比較)
愛心型麩片冷泡、熱泡膨脹比較(冷泡大小跟原始差異不大)
左熱泡,黃圈處,是一個麩片!膨脹感覺有四倍,真的莫名好笑啦!

23.png
 

*也可直接加入熱開水,真的如包裝所說一樣,3,5分鐘變軟且吸收膨脹!
我都是搭沖泡包,咖啡包、奶茶包、抹茶包等,有什麼都拿來試試
水量,我會加得比平常少,一開始水只加一半,加麥片後,嘗嘗味道再決定要不要再加水
因為麥片有麥片味,太重的話,混搭吃起來怪怪的!

*蓋一層在飯上
有看過,但沒試過

慣例!熱量表
20.png

以上

Costco相關...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冰棒~想起曾經是熟食區霸主的大雪糕

+開箱來Eating+韓國 好麗友 烏龜玉米脆片VS  台灣  卡迪那 四重脆

+開箱來Eating+好市多costco Danone 希臘式優格  藍莓/水蜜桃百香果~果肉多多好開心

  • 其他

+開箱來Eating+福源花生醬(老店) 顆粒/非顆粒

+開箱來Eating+ 不二家 彌月禮盒

**********************************************************************************************************
這裡是我私心推薦的原因
本來在大學開始吃麥片
一來沒吃過,也有很多口味
二來,天冷或半夜,可以不用出宿舍就可以方便果腹的東西

簡單來說,吃新奇的!牌子就都可以,長的是麥片樣就好
這次是剛好有點懷念,又放入了購物車中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等我開始關心我的身體時,我就發現我是久久~~~~才蹲廁所
查了很多資訊
健康的飲食
蔬菜、水果、水多喝多吃
尤其以水溶性纖維最優,所以像昆布、海帶、海草、秋葵、牛蒡、酪梨等很優!記得菇類也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效果不一定,有時候真的也無感,但是自助餐時,還是會優先選取(除了牛蒡),
其他都還蠻喜歡的!
一般纖維吃過多了,會容易便秘喔!反而不好

醫療
除了飲食,會加一些軟便劑這種!不過,還是會有成癮性,需求會越來越大!(但需要使用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個人感覺,就像瀉藥一樣,用量會越來越大!(我可沒試過,有人分享心得的,別亂試)

還有一種人
碰到含咖啡因的會刺激腸胃蠕動
可樂、咖啡、茶等,     我覺得早餐店的奶茶也......
就是常喝,效果會變差,一個禮拜2.3次,不到三個禮拜就變差

運動
需要腰部肌肉的運動,如核心運動!也會幫助腸胃蠕動
我個人經驗,需要碰運氣XD,跑步好像也有幫助,可能看體質,或是飲食+運動剛好
可能1次/2天等等,但下次再做同樣動作,也可能沒效XD
神奇


除了醫療沒試過,其他我都試了!
目前一點飲食、一點運動,那個一種人,就...嘴饞的時候會偷偷喝。儘量儘量多喝水這樣!

這次麥片蠻誤打誤撞的!
因為有在記錄蹲廁所日期,才覺得驚喜!
我是先發現週期變短,寫文再發現,原來是水溶性纖維豐富(平常不保留盒子)
我至少可縮短4天,到正常人最低標準!
我是連續吃兩天早餐,如上的冰涼麥片就有感! 我以後會持續購買
但我不會天天吃!怕膩

另外。不曉得麩片幫助大不大耶!我今年第一次接觸!桂格也..算是!(有調味好的不算,沒有個別口味喜好的話,不推,麥片份量又少)
之後大概會到處買買。大賣場、食品材料行,都有販售燕麥片(只含燕麥片),
之後就會知道啦!

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可以對你們有些參考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