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逛迪卡儂,就順便在附近找找特色的店來踩踩看
99.png
98.png
今天我徘徊在這邊真的三過而看不見,因為沒有大大的招牌(只有小小立牌,圖右側),遮蔭真的太好,看不出來裡面
我還以為是哪個舊舊的商店!
上圖,我很努力條亮度了!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10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06:30 am- 13:00  pm
電話:         07 780 6522

這家特色,吸引我的就是據說那大大的厚片,和大份量的餐點
適合停機車,除了店門口,旁邊還有很多機車位!

一入門,就是很符合時事的洗手台乾洗手
97.png
95.png
啊!忘記看有沒有廁所了!,剛好坐門口,門口洗手台就蠻方便的,只是要走出大門,我稍微有點不習慣!
全店沒有冷氣只有風扇,今天天氣涼爽(雖然太陽很大),但風是涼的,很舒服
配上全店唯一一張約8人座的高腳椅座位,真的是風景好,氣氛佳,光線也剛好,食物打光,美感都升級

店外就2張雙人座(小小的桌面),店內也大多是雙人座,印象中,大概還有2張4人座的
桌跟桌之間有點太近,這是我寧願跟人擠高腳椅座位,而不坐雙人座的原因之一!

點餐守則
94.png
吸管、餐具、醬料,都是自取,位置在店中間(是金屬餐具喔!)

menu&筆在面對櫃台右手邊
86.png

menu
85.png

這次點了幾樣嘗鮮
奶油厚片  $35
92.png
高度大概食指2個指節多一些
上面的圓弧跟底下的角角,邊邊很酥脆>///< 喜歡,最中間的2塊有點弱

所謂期待太大,失望也蠻大的
本來期待是比較扎實的土司,實際很鬆軟,我不喜歡鬆軟的
QAQ 吃完覺得好空虛,但這是我個人問題
另外奶油。就是坊間樣子,沒有鹹味,我又更難過了QAQ~~~~
但實品外觀是的確看得很霸氣!
整體CP值是普通

PS.奶油真的超油XD,油會順著餐具流到手上

培根蛋餅  $40
87.png
看看大家推的蛋餅
似乎比一般的長,而且超飽滿,挺挺的
蛋餅上下面間的小酥脆
最上面灑滿了胡椒鹽,增添風味,口感、風味真的還蠻不賴的!

泰式椒麻雞拼盤  $150
88.png
除了Menu提到的 椒麻雞(中間是椒麻的沾醬)、沙拉(鳳梨、蘋果;番茄、黑豆、西瓜)、芝心美式煎蛋、薯塊
多了芒果奶酪

沙拉色澤蠻新鮮的
數塊不知道怎麼削的,是彎曲馬鈴薯炸的外酥內軟,有點小辣,重口味偏鹹
要說小缺點,就是薄了點,不過就是特色麻
89.png
夾有起司的煎蛋,很嫩

91.png

奶酪~~黑黑的或許是香草吧!
口感與其說是奶酪,不如說是帶有奶香味的果凍
90.png
主餐泰式椒麻雞,罩起來蠻普通的
原味炸雞塊,比手掌大,皮很脆,厚度中等,很剛好的比例
雞肉是原味、嫩

中間的醬,我一開始用筷子沾來嘗了一口,真的很普通
怎知,換成雞塊,哇!!!驚為天人,有夠味
帶有黃飛紅的那種麻香,帶有小小辣
算是這種價格蠻優的品質!

本來習慣外出餐點配飲料的我!這次完~~全不點!
WHY? 因為杯子超~~極小,正在點餐時看到對面情侶那小小高高的倒三角形玻璃杯
瞬間,就沒了興趣
後續,也是有人是紙杯包裝,不曉得是差在哪?!

另外,拼盤沒有飲料!!!!!!!!!!!!!!!
所以這才是稱作拼盤,而不是套餐的區別嗎?!
本來網路上是看有湯的,怎知....?!
就是一個可以不喝飲料,但不能喝得少的奇檬子概念

拼盤沒有飲料的概念,真心不能理解阿

點拼盤的友人表示,是可以吃飽的
點蛋餅+厚片的我,表示我很空虛
但是我們是有互相分享的!

最後就是,這裡的空間+今天的氣候
好適合乘涼發呆,好舒服
補一個,桌上都有小鐵桶,丟垃圾用的!
吃完餐盤放桌上就好,店員會馬上回收

最後欣賞完風景,洗手,離開!
93.png

今天環境舒服到想癱在桌上,可惜最近的疫情,不敢做!
天氣涼爽的今天是這樣舒爽
真的很好奇在平均大熱天的高雄,那時候會如何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