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了10幾次
一直以為是一家沒有招牌的路邊早餐
爬文發現有招牌,還找到了名字
什麼!!!!!!我怎麼從來沒發現,隔天,我就興沖沖揣著手機準備紀錄
怎知...

28.png
看看藍色框框,就是他的招牌,根本就是白的。難怪我從來沒有注意到
這家最顯眼的,就是那特殊綠色的牆
因為路不熟,前幾次常常要每條騎過,才找到這家XD
都靠著牆壁的顏色
 

營業時間很早
從早上4:00~9:30am
我個人最早就是5點半到,也建議不要太晚去
8點半有時候東西就沒剩什麼了!

27.png
價錢怎麼好像跟實際買的價錢有點小出入
我買過
大餅                 $10
鹹餅                 $12
甜餅(紅豆)        $10
紅茶牛奶          $25         超高CP

☀ ☀ 大餅
很大~~~~一 一 片
是我最喜買回家烤來吃的
像是......大賣場的pizza  
厚度大概1.5~2cm
23.png
但...不得不說,每次買的大小,有一定的小機率比較小XD
但不管多小,CP值都超高
阿~~~還有一定的機率,味道小小不一樣

☀ ☀ 鹹餅
也同樣不小,禮麵包肉
照片沒有照出實際震撼感
21.png

☀ ☀甜餅
最近點過一次,就是甜燒餅
大小像是小甜點,較於一般市面上,迷你
紅豆都有分布,但有比較集中的地方,大概佔一個圓的1/3~1/4
超~~~~~不油,乾酥這樣
22.png
25.png

 

☀ ☀紅茶牛奶
喜歡喝拿鐵類的,不要錯過。雖然有點小甜(古早味紅茶+高大鮮乳)
一般飲料店大杯容量,才25元,根本佛心!
來的時候飲料滿滿的,是我無意是拿在手上喝了2~3口,才驚醒要拍照!
之所以標示高大鮮乳,曾經親眼看到拿高大鮮乳玻璃瓶開封傾倒
24.png

恩~~~如果問我推不推
如果口味不挑,不介意衛生問題!可以試一試
餐點擺的地方是鐵盤,沒什麼問題,主要是看不到裡面的廚房會比較擔心點
還有販售地方....,就像菜市場內的條件

這個世界這麼煩人,身為凡人的我,吃東西不想想那麼多
可能是也沒吃過什麼怪味
也可能是,我先吃到喜歡的餐點後,才親自跑去買的
賣東西的都是媽媽、阿嬤級的!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