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jpg
各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新馬辣的外帶優惠!!!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58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 日        11:30-00:00
電話:        03 558 3092
官網: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FB

uber eat也有外送
不過這次,我是直接殺去店面點外帶
因為...

電話連打2天,剛營業打,晚上也打!!!周末當天也打
就      是       不      通!!!!!!!!!!!!!
 


雖然路途遙遠,但到現場後...大概就1 個人,一台車等著,一旁還有在往後車廂裝的客人

一個小桌子,登記簿(?),酒精,還有一個接待的機動性店員
我們一靠近桌子
店員:外帶還是現場點?(手上預備酒精 消毒我!!
我: 現場點餐外帶XD
來的每個人都要先讓店員確人1922簡訊發送完畢
點餐完  店員就進去忙碌了!

本來我還想偷溜去對面的net瞄一瞄
因為現場不多,不代表點餐的不多阿
電話都掛點了


大概等不到10分鐘
店員:外帶4人套餐的?  
我:(舉手
店員:沿著地上的箭頭取餐(噴消毒酒精在我手上
我:!!!!!(好快
然後....我覺得走到了店中央阿XD
旁邊不知道是以前的飲料機,還是大金屬盤,都被霧白色的塑膠包好
整個店內感覺很~~~~不一樣

然後終點處有一個男店員,確認現場外帶的基本詢問、並付款!
指者檯面上塑膠,說:這三袋都是你們的
我:喔!謝謝~~~(我心裡以為只有一袋呢!?XD
 


999.jpg
這次點 4人套餐
麻辣湯底
紐西蘭低脂牛肉*2、國產豬五花、花雕雞

+
costco牛肉片一大盤WWW
一定要再去買肉喔! 不然真的不夠吃、不滿足


沒有選6人是因為~~沒有鴛鴦鍋,一次也享受不到2種湯底!再來,就想吃辣(嘻嘻~
我跟你們說~~~直接殺去店面是超   級   值   得的!!
先別提超划算價格,湯底給很多!!!(拍不出來的多!!!

988.jpg

989.jpg

因為電磁爐只有一個,所以我把湯底分2鍋
(一般鍋子大小,各差不多一半一半高)
一鍋在電磁爐涮肉(麵),另一鍋在瓦斯爐煮菜、丸子等
裡面有切片鴨血,跟很大的豆腐塊
990.jpg

菜盤
菜給很足  一袋裡面  高麗菜(三分之一顆)、空心菜、金針菇(大概市售1把),杏鮑菇少許塊
                每一個火鍋丸子,都有餡(我超~喜歡的),小爆漿那種
                 然後那個蟹肉棒,感覺真的有蟹肉诶,跟一般那種味道不一樣,口感也不一樣
蒸煮麵在湯底熱一下,真的很~~好吃!!
991.jpg
993.jpg
994.jpg

肉盤
沒有拍~一回家怕壞掉!經過長時間在外太陽直射的車程
直接送進冷凍庫
我只來得及在家人手下,挽救一下雞肉XD
小小圓盒裝的,大概5塊左右,認真不習慣酒醃製肉類~~~(雖然是我選的
其他肉都是用透明塑膠大盒裝,肉是冷凍捲捲的那款

+costco限制一人一份肉的牛肉~~
995.jpg
997.jpg

麻辣鍋辣度我覺得有小辣以上,還好菜鍋越煮越不辣
但麻辣鍋真的香
而且~~這個套餐,我們4人一共吃了2.5餐

如果家裡有瓦斯爐、電磁爐。不管在多遠的地方!
我推爆新馬辣的外帶

然後飲料自己搭蛤~~~

以上------
相關外帶
+新竹食記+外帶版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 東區
+新竹食記+外帶版 瓦城~~小小分享|月亮蝦餅真心好可惜!願疫情快pass(東區)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