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竹就是為了這一味~!!因為限量,好幾天都因為時間只能忍痛錯過,今天就算雨再大都要去買!
個人強推​​​​​​​​​​​​​​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140號
開放時間:星期三~日公休,其餘時間 13:00 pm~18:00pm(不過~偶爾會調整,以臉書官網通知為準)
電話:    0900 100 835
FB官網   就是爆漿紅豆餅

因為實在怕人潮太多,所以今天早上有去官網問 可以預訂今天的嗎?
結果...馬上,有設定好的機器回答寫道  ;blablabla 預定要前一天!Orz  看完~~就認。命。等。吧。。
沒想到  過了15分鐘,店家回我 11點以前都可以預訂喔!!!!!   哇嗚~~我那個開心的阿

為了準時1點到店,我午餐最後狂塞阿~!

6.png8.png
今日因為下雨 小巧的紅豆餅小屋只能在室內蹲

店內張貼的注意事項

9.png10.png

11.png
結果....店老闆還是讓我多等5分鐘~!!排隊的比我早拿(繞手指)  但是~~就是新鮮剛出爐啦~!!

是說~看到今日現況,我是覺得等還蠻值得  (有2種已售完) 灑花~~~轉圈~~~~   

7.png12.png

店老闆"大概"是一對母子!差不多這種年齡差
材料都標示在旁的小黑板上,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右邊是在點餐口的menu(我有發現牆壁上比比點餐口的多了個珍珠茶拿鐵耶~~~不知道有沒有幸運的人可以吃到)

五分鐘過後~~~終於!拿到了
不管是紙袋還是塑膠袋,一堆洞洞,我是初見,我是不常買這種點心,我只喜歡正餐這樣,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店都這種袋子,所以真的覺得爆漿餅店不是一般用心(為了避免濕氣造成軟爛)
13.png
手邊就在喝泡沫綠茶,拿這個當比例尺剛剛好
每種口味的車輪餅都有不同圖樣,恩~~~因為本人喜好問題,我就只買這四種

#栗子地瓜
這種口味就是買一個,雙重滿足:目,就是把原材料攪成泥,芋頭稍微有點纖維,栗子跟地瓜,似乎地瓜味比較多,但是我覺得很OK
ˋ喜歡這三種蔬果的別錯過!!!
我覺得這車輪餅就是一般在賣那種大的,厚度出乎我意料居然跟泡沫綠茶側面差不多!

15.png

#鮮芋奶
因為厚度太驚人,所以就是要再放一張
不過~~老實說,我只有吃到芋頭味,沒有芋頭奶味.....不只我一人認證
So....這是唯一與期待稍有落差的啦!

16.png20.png

#芝心牛奶
這是我第一個吃到經典牛奶味的車輪餅,超~~~~好吃!外面吃不到的味道!
你可以對車輪餅沒興趣,但是經典的牛奶一定要嘗嘗看
吃到有拉絲~~~好開心啊!因為第一口沒有吃到,以為就沒有了!第二、三口就有了!開心wwww 乳酪有你真好

17.png19.png

#珍珠牛奶
喜歡黑糖香味的,也千萬不可錯過,甜度的話,以不喜歡太甜的我,覺得也OK
也可能是牛奶跟黑糖混合,有沖淡了!
不過~~我本人不太喜歡黑糖啦!第一口咬下,真的口腔都充滿黑糖香(甜就還好),不太甜所以,我也是吃完了!畢竟有我最喜歡的珍珠
而且標記特別可愛,簡潔有力,就一點XD

18.png

俗話說,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不愛吃車輪餅,也會逛過!
這個價位比上他的給料量,就是沒得挑阿!只有自己喜不喜歡的口味,沒有你不滿意的車輪餅

最後~~~因為我爬文看到有人說,就算久放薄皮還是脆脆的(喔~不!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回家花不到15分鐘,其實皮就偏軟了)
神奇的是,皮是薄,但是很有韌性,內餡再多吃的時候都不會破,旁邊環形多吃的麵糊是脆脆的!
就是一家,到新竹,我會推給我朋友吃的店!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