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推薦的一家店
 

28.png
採單點制
不過,這天我們點4人套餐
再附近逛完街,然後吃燒烤,很肥很可以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59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日    17:00~01:30      (j晚上、消夜場)            
電話:       03 523 1166
官網:     魂燒肉  日式炭火燒肉 FB
                現在因為疫情,改採預約制
我隔了好幾個月才發這篇,忘了好多口感QAQ

31.png
店內暗色調,雖然會有一桌一桌自成的隱私感
我也想提醒大家,步伐要踩穩
廁所在地下室

先上menu 
建議去臉書上看,字有點小,我圖也是從臉書上抓的
因為家人等不及吃XD
我在抓圖的時候,才看到店家有很貼心的給不吃牛的人
特別有一個不吃牛的套餐

27.png
25.png
26.png
家人點的是四人安格斯黑牛套餐

一坐下,我就看到頭頂的燈光

29.png
這個造型跟燈光,我真的特別喜歡

有個超級加分項
這家直接在1樓就有洗手台,不用特地跑下去洗手
然後燒烤真的很容易弄的油油的,剝蝦啊!
都很需要洗手,我個人覺得蠻加分的
不過,小心不要走過頭,洗手台後面是階梯
32.png
桌上放著圓滾滾的生菜及雞湯(無限續)
我覺得很好ㄟ!不然燒烤都沒有蔬菜
所以我後來都不太吃燒烤
雞湯的話,印象中,我覺得很像排骨湯的味道
有保溫真的好!!當天喝得很舒服
也很好喝!

33.png
人上座之後,會上木炭然後噴火烤到紅,在放上烤盤(印象中...)
30.png

過程中,2人一盤 泡菜與毛豆,飲料也是先上的
34.png
印象中是蘋果汁-->可樂-->可爾必思-->可樂
一般大小的梅森瓶裝
36.png

桌上就變成這樣
原本就有的空碗+飲料
35.png
等上餐的時間,都拿來喝雞湯了XD
一開始來的是主廚沙拉,好像也是2人一盤
37.png

再送上台梗9號白飯
38.png
接下來....肉盤上的有夠迅速
塞滿整桌
46.png
只認得 松阪豬
印象中,沒有脆脆的口感,因為太薄了嗎?
42.png

雞腿肉
好吃歸好吃,真的難烤,又有厚度
45.png

肋眼牛排
有附剪刀,整個燒烤差不多後,再剪成小塊小塊地吃
41.png
去骨牛小排、雪花牛、牛肋條  我分不出來@口@

39.png

40.png

43.png
野生草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有附鐵腕 +干貝+雞湯放在烤網上,超嫩超好吃
店員經過看到差不多,還會來提醒可以吃了!
44.png

最後的甜點。明治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
都忘記拍了!就一球,吃都來不及了~~~

以上---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