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壓力大時  就開始看有點血腥  有點驚悚   然後...一定要懸疑的電視劇的...  
那就是悠悠我啦~~~

就是要在假日  一口氣從黑夜看到白天(---> 因為嚇到不敢睡

目前沒有特別去找歐美劇中的 類似題材  所以標題有改
我想...這篇  應該不會更新很快...  畢竟   我是小  心(心臟)  膽(膽子)   歐呵呵呵呵~~

1.客:the guest(共1季)   #韓劇 #懸疑 #驅邪  #血腥(應該都有馬賽克) #靈異(?)
 推薦指數: 
 劇情:以驅邪為題材,有靈異體質的巫師、司祭和刑警三者間命運的交錯。究竟,被追逐的"他" 是誰? 為什麼與三人命運產生了交錯~~

 總之~就是要有一位典型男主個性  一根筋、熱血  ,一個有著驅邪強大能力的夥伴  再來~~有有如佛地魔般的反派 組成的鐵三角 交織~~才有這部劇啦
 至於~~女主呢?! 女主就是一個連結上述主角與現實的樞紐
比較不喜歡的地方...跟顏色有關了! 不是黑漆漆  就是打光只有紅色,我只到 這是一個惡鬼追逐戰  但是...也太黑了啦!!


2.The voice (據說會出到第3季,目前共2季)   #血腥 #暴力 #懸疑 #異能(只有1人)#韓劇
推薦指數: 
劇情:因為一起暴力殺人案,讓男女主皆失去的家人,女主深知報案黃金時間內搶救是多重要,而創辦了犯罪現場黃金時刻的112舉報中心。男女主角是在大韓民國最落後的地區112舉報中心工作,為了追蹤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認識到死守在犯罪現場裡的黃金時刻的重要性,從而成為真正的112舉報中心隊員以及警察的故事。

這個世界告訴我們~~所有黑暗的背後,都有一個受傷的故事!到底~~我們在其他人的人生中,是給了陽光使人可以燦爛微笑,還是潑上了黑暗,使其越走越偏 的角色?
雖然~~壞人是真的可惡。但~~有時 造就他們的是社會  是親人   或許壞人要的 只是關心  而不是粉飾太平(備註  犯法了是一定要接受審判 沒有其他理由)

​​​​​​​我第二季看了3集還是沒興趣 就放棄了!(第一季真的很好看)第2季更像是操控精神病友犯罪  真的純粹是瘋了吧!

 ​​​​​​3.起源號(目前一季)   #懸疑 #科幻 #外星人#小血腥 #歐美劇
推薦指數: ♥♥♥♥♥
劇情:​​​​​​​一群彼此不認識的人發現被困在一艘本應前往遙遠星球的宇宙飛船「起源號」中,這些遭遺棄的乘客們團結起來求生... 為什麼只剩下他們?為什麼被喚醒?他們的未來會在哪?
本來以為對這種在一搜太空艇上發生的劇情膩了!oh~其實還是很有吸引力的XD    期待第二集!
先說~~其實裡面有點小血腥,不知道分到哪一篇才好!
因為沒有線索,也不瞭解怎麼操作飛船,一群人一直打轉  又想團結 又互相懷疑  !  外星人真的是主角啊!!他們的成長很別樹一格

男主是日本人(應該有混血) 又剛好長得很像某明星,真的很帥 不管是2D還是3D都帥   羨慕他的基因XD  然後,馬份真的全程放飛自我,可能在史萊哲林被佛地魔壓榨久了,出來花式放飛情緒

4.壞傢伙們(共2季)
推薦指數: ♥♥♥
在入信號坑後  看到很多網友推薦  我...有點不解ㄚ 
不確定是不是對這種不感興趣  不管是節奏還是劇情 覺得拖沓  我都調1.25倍觀看(略偏快 但可以接受)
第一季比較好些 只是角色設定覺得奇怪(不曉得是不是節奏太慢  我居然還可以研究角色) 女主跟前輩關係不清 感覺像平輩 誰也不服誰  女主對其他犯人態度反覆 而且也沒有轉折 "我本來很討厭你(不相信犯人能幹麻 但下一刻我卻信任你) 超奇怪的 好嘛! 其他男主就還可以 除了變態 ...但我也沒接觸過設定類型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也會有激動的時刻 再來就是沒拍好吧! 每個人的特色沒透過鏡頭感受到 有的只是平淡的文字強調
第二季 有種跟第一季比 演員名氣不夠 人數來湊的概念  但~~也是台劇比不上的規模了!後來...覺得這種場面太多 覺得太悶跟太煩  中間有反轉 但還是棄劇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懸疑劇 歐美劇
    全站熱搜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