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店薑母雞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少年街51號
開放時間:11:00am-
02:00am

  特別提醒  只接受現場排隊  不接受提前訂位喔!!
                 可外帶(價格較優惠)



凡人又煩人的我 平時沒有在冬令進補的習慣

今天第一次吃薑母類的進補  好新奇啊!!
因為最近變~很冷  但又有溫差

對溫度很敏感的我   過敏的很嚴重  每天一包衛生紙  噴嚏也打個不停
就真的很恰好的  吃完之後基本上  就是正常健康的人了!!
所以  以後冬日又到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二訪XDD

一開始在東區 還是少年街 2ˋ選1(都很遠)  後來爬文看到 少年街薑母雞價錢會比較便宜  就跑來這家
所以   我一定要澄清   沒有比較便宜好嗎?!   不然就是很快都調漲了! 跟我爬到最新的價錢不一樣
這家店 算是在夯阿內  幽靜的巷子裡
最少就是4人一桌(一個瓦斯爐)  瓦斯桶都在桌子下啊!!
還有大圓桌10個人很可以

菜單  (第一次送單的量  之後還有加點)
IMG_6351[1].JPG
麵線  超推  第一次來必點
既入味 麵線還有脆度?(不是平常吃到 軟趴趴的)
之後又加點4份阿XD
IMG_6352[1].JPG

杏鮑菇
IMG_6353[1].JPG
金針菇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太貴了!
拍起來是感覺蠻多的  可是現場看 就薄薄一層(差不多外面一包1/3~1/2 左右)
IMG_6354[1].JPG
其他配料都是直接丟入鍋裡喔
像鴨肉丸  貢丸阿 鴨血糕
IMG_6355[1].JPG

是說  鴨肉丸跟貢丸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有一個(如正中間下面那顆) 外觀像貢丸 但是味道不一樣  但挺不錯的
鴨血糕  恩~~就一般般  如果煮太久 要小心 黏在鍋底啊!!!(蠻軟的)
薑母雞都是用烏骨雞喔!

湯呢!!!
薑味不重   入口溫潤  麻油目測也不多 不油膩(如圖)

可以依據個人喜好調整火量(就像家裡的瓦斯爐一樣)

有鑑於~~ 讓我的過敏不見了
​​​​​​​一定會再找機會二訪的!

 

arrow
arrow

    Nic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